推 webber7500: 一堆沒練過的比較有什麼意義 05/21 15:52
→ ppgame: 因為阿伯比他強三倍 05/21 15:53
→ npc776: 對方人數是你三倍以上的時候 05/21 15:54
→ A5Watamate: 你有再多武器耐力條還不是只有一條 05/21 15:55
推 susaku: 沒練過的話就只是比誰有勇氣上去幹他而已 05/21 15:55
→ limbra: 看戰損比阿 壓制一個持刀歹徒要幾個人受傷? 先不算被人 05/21 15:55
→ limbra: 拿雨傘亂戳的 05/21 15:55
推 honey4617912: 我玩天堂也是可以空手揍死哥布林啊 05/21 15:55
→ RamenOwl: 雨傘更長欸 贏了不是合理嗎 05/21 15:58
推 Bocchi: 我也聽說持刀的對手並不可怕,因為此時的他只有刀能用 05/21 15:58
→ peterisme17: 有人坦當然不怕 05/21 15:59
→ owo0204: 四人受傷 你空手可以有這戰績? 05/21 16:02
噓 f92174: 那麼多人受傷 贏麻了 05/21 16:07
→ minoru04: 因為對敗類不用講江湖道義 大家一起上 05/21 16:07
推 rainveil: 一恨才人無行...... 05/21 16:11
→ poke001: 靠北 你人數比他多不就等於實力多好幾倍= = 05/21 16:12
→ poke001: 更何況還有拿雨傘之類上去還是有人受傷,說實力要三倍還 05/21 16:13
→ poke001: 是很樂觀的算法了 05/21 16:14
推 ellis5566: 沒有!打架敢下死手的才是最強的 05/21 16:21
→ ellis5566: 那個老師說要殺人決意沒很高 05/21 16:22
→ hyuchi0202: 阿你不就講了 強三倍阿 05/21 16:23
推 ilohoo: 鬥神是在表世界的戰士,但情況發生在稱之為“中”的地帶就 05/21 16:34
→ ilohoo: 不一樣了 05/21 16:34
推 flameblade: 這個拿刀的又不是用刀高手 05/21 16:39
噓 RX11: 所以他一打多還讓一堆人受傷阿 05/2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