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有云: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 拳願的鬥神曾說過 徒手和持有武器之間存在一堵高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也提過 空手組要贏過手拿武器的,實力要是對方三倍以上 現實日本武術圈也常常流傳所謂的「劍道三倍段」 甚至還有薙刀九倍段的一個說法 啊… 為什麼今天某事件 某人身上那麼多把刀還是輸了 有沒有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50.117.197.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7883.A.B02
webber7500: 一堆沒練過的比較有什麼意義 05/21 15:52
ppgame: 因為阿伯比他強三倍 05/21 15:53
EfiwymsiAros: https://i.imgur.com/qPZKEUK.jpeg 05/21 15:53
npc776: 對方人數是你三倍以上的時候 05/21 15:54
A5Watamate: 你有再多武器耐力條還不是只有一條 05/21 15:55
ATrai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15:55
susaku: 沒練過的話就只是比誰有勇氣上去幹他而已 05/21 15:55
limbra: 看戰損比阿 壓制一個持刀歹徒要幾個人受傷? 先不算被人 05/21 15:55
limbra: 拿雨傘亂戳的 05/21 15:55
honey4617912: 我玩天堂也是可以空手揍死哥布林啊 05/21 15:55
RamenOwl: 雨傘更長欸 贏了不是合理嗎 05/21 15:58
grado0802: 包養? 05/21 15:58
Bocchi: 我也聽說持刀的對手並不可怕,因為此時的他只有刀能用 05/21 15:58
ahw12000: https://i.imgur.com/KkVUgsA.jpg 05/21 15:58
ahw12000: https://i.imgur.com/kHYlhIh.jpg 05/21 15:58
peterisme17: 有人坦當然不怕 05/21 15:59
owo0204: 四人受傷 你空手可以有這戰績? 05/21 16:02
smileji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6:02
f92174: 那麼多人受傷 贏麻了 05/21 16:07
minoru04: 因為對敗類不用講江湖道義 大家一起上 05/21 16:07
rainveil: 一恨才人無行...... 05/21 16:11
poke001: 靠北 你人數比他多不就等於實力多好幾倍= = 05/21 16:12
poke001: 更何況還有拿雨傘之類上去還是有人受傷,說實力要三倍還 05/21 16:13
quseki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6:13
poke001: 是很樂觀的算法了 05/21 16:14
ellis5566: 沒有!打架敢下死手的才是最強的 05/21 16:21
ellis5566: 那個老師說要殺人決意沒很高 05/21 16:22
hyuchi0202: 阿你不就講了 強三倍阿 05/21 16:23
ilohoo: 鬥神是在表世界的戰士,但情況發生在稱之為“中”的地帶就 05/21 16:34
Y949731: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6:34
ilohoo: 不一樣了 05/21 16:34
flameblade: 這個拿刀的又不是用刀高手 05/21 16:39
RX11: 所以他一打多還讓一堆人受傷阿 05/2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