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ly (Baccano)
標題[閒聊] 你說這是什麼機人番……手機俠?啊?
時間2024-05-21 15:51:19
レギンレイヴ
https://i.imgur.com/8ngZ78l.jpeg
https://i.imgur.com/OVlhRsP.jpeg
https://i.imgur.com/TrRCG6c.jpeg
https://i.imgur.com/2RqIkNl.jpeg
嘶,還有浮游砲?
難道機人愛好是刻在日本人血管裡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21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7881.A.7A8
推 hoyunxian: 跟86的撞名了呢(雖然都是北歐女武神瑞臻蕾芙來的) 05/21 16:02
推 fire32221: 作者寫爽爽,繪師畫爽爽,雙贏 05/21 16:05
推 LOVEMS: 我記得動畫機體沒那麼帥??? 05/21 16:27
推 r85270607: 完全沒看只知道非常爽 05/21 16:42
推 mysiste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6:42 → r85270607: 直到洽友發給我看很多機設圖.....欸? 05/21 16:42
→ r85270607: 不是說好手機爽文嗎?告訴我這是機甲勇闖異世界我都信 05/21 16:42
推 memory1024: 有點像萊丁 05/21 16:47
推 PSP1234: 記得還有類勇者王的機體 05/2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