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defgbob: 又是為了繁殖嗎 05/21 15:41
→ A5Watamate: 啊同性就不會生啊 05/21 15:42
推 shadow0326: wrong hole 05/21 15:42
→ selfet: 還沒出而已 05/21 15:42
推 hank81177: 在他眼中都是雌性,所以有超過50%機率幹到男孩子 05/21 15:42
→ Alieno: 跟5樓想的一樣 05/21 15:42
→ npc776: 勇伯經常幹到沒有卵子的要怎麼生 05/21 15:45
推 audi1005: 再考慮勇伯喜歡的類型雌性 比例上幹到能生只會低於一半 05/21 15:45
推 swbthj: 常常幹到男人吧 05/21 15:45
推 allen886886: 你要勇伯現有興致,對象要抽中生理女,還要懷孕不墮 05/21 15:45
→ allen886886: 胎,兩個合理吧 05/21 15:45
推 s7503228: 純度不夠而已 05/21 15:47
推 a125g: 跟女人做愛有比跟男人幹架爽嗎 05/21 15:49
→ bigcho: 也不是誰的卵子都能承受地表最強精子 05/21 15:49
推 howshue: 其實是伏筆 05/21 15:49
→ h60414: 有幾個女的扛得住他 05/21 15:50
→ npc776: 傑克媽雖然很悍勇 但刃牙媽我記得是普通人... 05/21 15:51
推 swatseal: 其他的沒出現而已啊 05/21 15:52
推 firstchoice: 那個時候的勇伯會輸給麻醉槍 刃牙媽挺得住 05/21 15:54
→ xga00mex: 他喜歡月工 不管男女 所以不會懷孕 05/21 15:55
推 pponywong: 傑克媽記得是戰場女兵 任牙媽是財團公子的未亡人 05/21 15:56
推 polarbearrrr: 多毛大漢在他眼裡都是可愛的狗狗型女孩了 嘔嘔嘔 05/21 15:57
推 GyroZeppeli: 其他時間都跟男的捉i 05/21 15:59
→ ViolentBear: 和女人相比,男人更容易符合他的擇偶條件 05/21 15:59
→ GyroZeppeli: 刃牙媽性格也是怪人 不然勇伯不會看上她 05/21 16:02
→ brian040818: 那兩個女的都是很強勢的那種 是特例 平常都X男的吧 05/21 16:02
推 Ericz7000: 因為男生不會懷孕 05/21 16:16
→ bellea70068: 目前已知勇次郎幹的三個人裡就有一個是男的 05/21 16:19
推 peteru4: 發現打架比打砲爽 05/21 16:21
推 wei115: 勇伯眼裡有雄性荷爾蒙的都算妙齡女子,那女生在他眼裡就 05/21 16:23
→ wei115: 像嬰兒八,勇伯口味沒這麼重。兩個兒子的媽媽都蠻強的, 05/21 16:23
→ wei115: 可能在勇伯眼裡算JC或JK 勉強safe 05/21 16:23
→ hyuchi0202: 因為男女都對他都是女 所以他也覺得很奇怪小孩很少吧 05/21 16:24
→ ymsc30102: 他都說了打架比做愛更爽 05/21 16:25
推 jnaqhae: 你回去看第一部 勇伯很挑女人的 05/21 16:30
推 justeat: 甲 05/21 16:37
推 n3688: 因為都X到男的比較多 05/2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