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勇伯號稱雄性中的雄性 性慾一來就連全身毛髮茂密的中年男人都照幹不誤 照理來說應該早在全世界各地留種了 怎麼他的小孩只有刃牙跟傑克兩個而已? 還是其實勇伯的精子很弱?這難道是地上最強生物唯一的弱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6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7277.A.666
abcdefgbob: 又是為了繁殖嗎 05/21 15:41
A5Watamate: 啊同性就不會生啊 05/21 15:42
shadow0326: wrong hole 05/21 15:42
selfet: 還沒出而已 05/21 15:42
hank81177: 在他眼中都是雌性,所以有超過50%機率幹到男孩子 05/21 15:42
Foning: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5:42
Alieno: 跟5樓想的一樣 05/21 15:42
npc776: 勇伯經常幹到沒有卵子的要怎麼生 05/21 15:45
audi1005: 再考慮勇伯喜歡的類型雌性 比例上幹到能生只會低於一半 05/21 15:45
swbthj: 常常幹到男人吧 05/21 15:45
AKNY: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5:45
allen886886: 你要勇伯現有興致,對象要抽中生理女,還要懷孕不墮 05/21 15:45
allen886886: 胎,兩個合理吧 05/21 15:45
s7503228: 純度不夠而已 05/21 15:47
a125g: 跟女人做愛有比跟男人幹架爽嗎 05/21 15:49
bigcho: 也不是誰的卵子都能承受地表最強精子 05/21 15:49
mysist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5:49
howshue: 其實是伏筆 05/21 15:49
h60414: 有幾個女的扛得住他 05/21 15:50
npc776: 傑克媽雖然很悍勇 但刃牙媽我記得是普通人... 05/21 15:51
swatseal: 其他的沒出現而已啊 05/21 15:52
firstchoice: 那個時候的勇伯會輸給麻醉槍 刃牙媽挺得住 05/21 15:54
cir72: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15:54
xga00mex: 他喜歡月工 不管男女 所以不會懷孕 05/21 15:55
pponywong: 傑克媽記得是戰場女兵 任牙媽是財團公子的未亡人 05/21 15:56
polarbearrrr: 多毛大漢在他眼裡都是可愛的狗狗型女孩了 嘔嘔嘔 05/21 15:57
GyroZeppeli: 其他時間都跟男的捉i 05/21 15:59
ViolentBear: 和女人相比,男人更容易符合他的擇偶條件 05/21 15:59
ATrain: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5:59
GyroZeppeli: 刃牙媽性格也是怪人 不然勇伯不會看上她 05/21 16:02
brian040818: 那兩個女的都是很強勢的那種 是特例 平常都X男的吧 05/21 16:02
Ericz7000: 因為男生不會懷孕 05/21 16:16
bellea70068: 目前已知勇次郎幹的三個人裡就有一個是男的 05/21 16:19
peteru4: 發現打架比打砲爽 05/21 16:21
grado0802: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6:21
wei115: 勇伯眼裡有雄性荷爾蒙的都算妙齡女子,那女生在他眼裡就 05/21 16:23
wei115: 像嬰兒八,勇伯口味沒這麼重。兩個兒子的媽媽都蠻強的, 05/21 16:23
wei115: 可能在勇伯眼裡算JC或JK 勉強safe 05/21 16:23
hyuchi0202: 因為男女都對他都是女 所以他也覺得很奇怪小孩很少吧 05/21 16:24
ymsc30102: 他都說了打架比做愛更爽 05/21 16:25
smilejin: 有人被包養 05/21 16:25
jnaqhae: 你回去看第一部 勇伯很挑女人的 05/21 16:30
justeat: 甲 05/21 16:37
n3688: 因為都X到男的比較多 05/2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