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EN又有新人要出道 還一次三個 猶記得前陣子心動鳥的離開 幾乎全網風向都在罵虹EN 說怎麼可以霸凌成員、逼走成員之類的 還有貼虹股價下跌 超慘 一定完 什麼聯名活動被砍 什麼活動又取消 一定完 我都在想是不是要看到彩虹社宣布解散了 結果 HOLOLIVE一段時間沒推新人 倒是虹EN又出了新人??? 不是霸凌同事待遇超差沒人要去的爛公司嗎 怎麼又有人在這出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63.17.173.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6811.A.D24
Tsozuo: 任天堂也沒年島啊 有什麼問題 05/21 15:33
Tsozuo: 每年 05/21 15:34
pan46: g水餃一顆又沒多少錢 05/21 15:34
morichi: 今 05/21 15:35
syuan0808: 水餃一顆才幾塊 05/21 15:35
AdamSh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5:35
yukimura0420: 最後都會自刪為什麼要發文 05/21 15:35
aa9012: 確實 05/21 15:36
jackz: 新人又不用多少資源 05/21 15:36
jeff666: 就跟你一樣啊 愛自刪又愛發廢文 05/21 15:37
lyt5566: 就和你愛發文自刪一樣道理 05/21 15:39
lezab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5:39
PROMAC: 簽了跑不了 蠢到還敢簽 二選一 05/21 15:44
rotusea: 水餃想吃就下啊,又不是什麼複雜的料理 05/21 15:49
kons: 高 05/21 15:51
tommy0472: 你去問講的人啊 05/21 15:55
za918273654: 跟你的廢文一樣 沒內容還會自刪 05/21 15:55
silberg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5:55
white123123: 朝陽也快倒了你還讀啊? 05/21 16:06
olderone: Holo不知道要從那個底邊挑吧== 05/21 16:20
rayarising: 你不如發一篇齁跪舔中國 笑死 05/21 16:25
Kenqr: 虹EN現在同接三位數已經是常態 新人大概已經在準備後路了 05/21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