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sozuo: 任天堂也沒年島啊 有什麼問題 05/21 15:33
→ Tsozuo: 每年 05/21 15:34
推 pan46: g水餃一顆又沒多少錢 05/21 15:34
→ morichi: 今 05/21 15:35
推 syuan0808: 水餃一顆才幾塊 05/21 15:35
→ yukimura0420: 最後都會自刪為什麼要發文 05/21 15:35
推 aa9012: 確實 05/21 15:36
→ jackz: 新人又不用多少資源 05/21 15:36
噓 jeff666: 就跟你一樣啊 愛自刪又愛發廢文 05/21 15:37
噓 lyt5566: 就和你愛發文自刪一樣道理 05/21 15:39
→ PROMAC: 簽了跑不了 蠢到還敢簽 二選一 05/21 15:44
→ rotusea: 水餃想吃就下啊,又不是什麼複雜的料理 05/21 15:49
推 kons: 高 05/21 15:51
噓 tommy0472: 你去問講的人啊 05/21 15:55
噓 za918273654: 跟你的廢文一樣 沒內容還會自刪 05/21 15:55
推 white123123: 朝陽也快倒了你還讀啊? 05/21 16:06
噓 olderone: Holo不知道要從那個底邊挑吧== 05/21 16:20
噓 rayarising: 你不如發一篇齁跪舔中國 笑死 05/21 16:25
噓 Kenqr: 虹EN現在同接三位數已經是常態 新人大概已經在準備後路了 05/21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