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雜魚姐姐♥ 都三十好幾的人卻還沒結婚啊?https://i.imgur.com/2q970A0.png
想就這樣一直單身到老嗎?♥ 真是可憐~♥ 吶,無產大人♥」 「大姐姐♥ 都幾年過去了,依舊是個單身雜魚呢♥https://i.imgur.com/6AYPyhv.png
...既然如此,要不我來認真讀書養妳怎麼樣...♥ 開玩笑的♥」 「大姐姐... 明明已經是歐巴桑了,還結婚什麼的... 啊哈...哈哈哈...https://i.imgur.com/w9SK7RJ.png
難道就不能等我告白之後再說嗎... ...真的是 雜魚呢...」 - 雄小鬼哭哭 該說這是他活該嗎? - ざこはお前だよ♡ https://x.com/grave_kk/status/17457324967536397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6.22.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6483.A.C76
akway: 30幾歲跟10歲差距太大了 別幻想 05/21 15:29
morichi: 雄小鬼真的只有欠扁而已 05/21 15:31
william456: 性別相反才有可能,老夫少妻現實世界才多 05/21 15:31
CactusFlower: 男的 滾 05/21 15:31
zsp9081a: 男的 下去 05/21 15:32
mark1888: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5:32
npc776: 雄小鬼沒啥好說的阿 05/21 15:32
KagamiRaito: 男的 滾 05/21 15:32
fenix220: 男的就只是個欠揍P孩 05/21 15:32
JUSTMYSUN: 男的只會想一拳過去... 05/21 15:32
louis0724: 男的 滾 05/21 15:33
Quarant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5:33
murmur38: 男的 夕鶴 05/21 15:33
starsheep013: 男的滾 05/21 15:33
orca1912: 滾 死屁孩 05/21 15:33
ahinetn123: 男的 滾 05/21 15:34
npc776: ガキ本來就是指這種男生死屁孩 不然前面也不用特地加上雌 05/21 15:35
schlemm: 有人被包養 05/21 15:35
HellFly: 男的,滾啦,幹 05/21 15:35
Godamer: 男的就只是雞掰郎 滾 05/21 15:35
BSpowerx: 真的就死小鬼而已 05/21 15:35
rayli1224: 男的 蛋雕 05/21 15:35
Winter1525: 男的話早就被公審到爆了 05/21 15:36
Wiro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5:36
Johnsonj: hmmm法國總統? 05/21 15:36
noreg0393933: 就屁孩啊? 05/21 15:36
redDest: 男的滾 05/21 15:38
CaterpillarK: 屁孩 05/21 15:38
luweiwei: 死屁孩 滾 05/21 15:39
marecht: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5:39
owo0204: 噁男 05/21 15:39
A5Watamate: https://i.imgur.com/uhwG1DP.png 05/21 15:39
xdctjh: 男的整天羞辱 沒人會對他有好感的 05/21 15:40
tf010714: 噁男給我滾 05/21 15:40
qqclu123: 男的 滾 05/21 15:40
rioki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5:40
kkmmking: 男的這樣只會被姬監吧 05/21 15:40
negisan39: 真的是男女兩樣情www 05/21 15:40
tf010714: 這種男的只會變成情緒勒索家暴仔 05/21 15:40
wujiarong: 這年齡差微瓦… 05/21 15:41
LittleJade: 沒有,ガキ也能用來講女的,加メス只是要強調性的部分 05/21 15:41
wiimas: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5:41
yeldnats: 好好好 說滾的滾 05/21 15:42
Ttei: 第一張他聯絡簿怎麼寫在手上 05/21 15:42
longkiss0618: 好不舒服 認真 05/21 15:43
xga00mex: 男的 嘔嘔嘔 05/21 15:43
m3fm03: 男的滾 見一個扁一個 05/21 15:43
Branll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15:43
CYL009: 點開還以為是看起來像男生的 沒想到是真的男生 05/21 15:45
cena41: 欸我只想扁他而已 05/21 15:46
allanbrook: 這個差距 就算他認真不亂說話也是沒啥機會就是了 05/21 15:47
chy19890517: http://i.imgur.com/0G9LaUx.jpg 05/21 15:47
kkoejeo: 幹 只有想扁他而已 05/21 15:48
Cinedt: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15:48
shadow0326: 這只是個酸宅吧 05/21 15:48
newtypeL9: 廢物噁男 05/21 15:52
siro0207: 挺正常的 女生過30沒結婚就只是因為她不想而已 跟男生情 05/21 15:55
siro0207: 況完全相反 05/21 15:55
siro0207: 在婚姻市場男生就是屬於被選的那一方 天生就弱勢 05/21 15:56
Drither: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15:56
scotthsu: 這叫歐式餓鬼嗎? 05/21 15:59
akway: 女生30歲不結婚 也不會選欠扁小鬼 05/21 15:59
Lizus: 男的 XD 05/21 16:03
starport: 公的 下去吧 05/21 16:05
zjes40604: 噁男滾 05/21 16:05
Notke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16:05
berry5277: 男的 滾 05/21 16:11
wayneshih: 可憐啊 木下藤吉 05/21 16:15
umano: 原來歐美是這個意思 05/21 16:15
lucky0417: 不是 結婚時間點女的都快40了吧 再不結才真的完了吧 05/21 16:16
Niuromem: 男的 滾 05/21 16:16
Peycere: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16:16
Ishtarasuka: ..... 05/21 16:18
winterjoker: https://i.imgur.com/AQjRiai.jpg 05/21 16:18
kitty2000: 這完全是女生喜歡的相反吧 05/21 16:20
kitty2000: 包括體型 05/21 16:20
rickey1270: 男的根本像是白癡吧,早就該表明心意了 05/21 16:22
vd422: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16:22
iiKryptos: 小鬼嘴屁嘴XD 05/21 16:24
man81520: 我再次見到性別的惡意了==作為男性,在這個時代真的充 05/21 16:25
man81520: 滿了性別劣勢,女生真好命啊 05/21 16:25
hayato1085: 男的 滾 05/21 16:27
A5Watamate: 其實男女平等啊 長得好看才有好命 05/21 16:29
lutan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16:29
A5Watamate: 如果女主醜肥大概也不會被雄小鬼纏上 05/21 16:29
lolic: 就只是個死屁孩 05/21 16:29
shoube: 男的 滾啦 05/21 16:29
z3814357: 換個性別只想揍他而已XD 05/21 16:32
ahw12000: 只有我覺得很可惜嗎? 05/21 16:37
muiw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6:37
windblood: 屁孩滾 05/21 16:38
no321: 男的就只是個欠揍死屁孩 笑死 05/21 16:38
q22w: 男女兩樣情XDD 05/21 16:39
minihyde: 沒一拳灌下去太便宜他了 05/21 16:39
ryanmulee: 抱憾終身 05/21 16:40
sunuzo: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6:40
sd2567: 男的 就是直接做牢啊 05/21 16:47
ltytw: 男的 滾 05/21 16:49
jerry0505: 果然性別從來不平等 差滴 05/21 16:50
bill03027: 大家對男生真嚴格www 05/21 16:50
s8018572: 靠北 中間好色ㄛ 05/21 16:52
UNIQC: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6:52
james3510: 溫度差 人家還打算出席婚禮祝福 05/21 16:55
marquelin: 猴子滾 05/2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