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看了前幾集動畫後覺得合胃口就追了漫畫 追漫畫連載之前看到不少評論說後期很爛 但自己看完倒是覺得還行 標準王道熱血漫 沒什麼被噁心到的感覺 就主角可能會在目前最新兩話裡的不果決選擇得到負面評價吧? 追最近期連載的過程中我在幾個橋段看的當下 腦中同時浮現其他作品的影子 好奇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感覺 像是現在動畫化第二集第四集的一擊掃場 隱約看到了一拳超人的影子 漫畫裡出場的隊式武技與常規怪獸肌肉強化服 隱約看到了魔物獵人裝備系統 漫畫裡出場的識別級怪獸兵器與適配隊員橋段 隱約看到了火影尾獸人柱力之間的影子 可能我漫畫看的不多 是不是還有什麼其他作品的影子我沒察覺到的呢 總之覺得漫畫沒到噁心人的地步 有點風評被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7.51.9.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4664.A.B3A
yoyofish02: 我也是一次追到最新,覺得就很傳統的王道漫畫,可能是 05/21 15:03
yoyofish02: 之前一話一話追的覺得太拖戲吧? 05/21 15:03
Xenovia: 你覺得風評被害有部分原因是你一次看完吧?從頭追連載的 05/21 15:05
Xenovia: 話應該會覺得煩躁 05/21 15:05
ar0sdtmi: 怪獸9號有縫合犬夜叉的奈落 拖戲的部分 05/21 15:07
xayil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5:07
qoo60606: 要縫的話9號後面應該要另有其人 結果像犬夜叉奈落 05/21 15:08
GGKen: 縫的沒有借薦下下多吧 05/21 15:12
luke06: 很多東西一次看會感覺還好但你每個禮拜慢慢等看會覺得煩 05/21 15:14
akles111: 9號真的好的不抄,抄這個ww~ 05/21 15:15
LittleJade: 你如果追連載,他要趕去救白亞拖超久 05/21 15:17
caz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5:17
LittleJade: 除了拖戲問題,大怪獸明明是同時襲來,他演的很像接力 05/21 15:18
LittleJade: 然後打架很愛特寫司令部人員的驚訝臉,好像沒其他事做 05/21 15:19
fannting: 一次追是不會覺得到爛,但就後續連載可看可不看那種。 05/21 15:21
fannting: 中後期的問題是沒有保留開頭一些優點: 主角清潔隊時期 05/21 15:21
fannting: 對怪物的知識/劇情節奏快。 05/21 15:21
izil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15:21
jonestem: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不好,漫畫跟動畫都有追到最新 05/21 15:21
jonestem: 了,還算是不錯喜歡~ 05/21 15:21
aiotsuka111: 再怎麼縫應該也沒有黑色五葉草多 05/21 15:22
Cishang: 這部就是32歲活得像12歲,12歲這樣搞可以接受32不能,自從 05/21 15:23
Cishang: 拿到怪獸之力後這部不行了,9號只是加速崩壞而已 05/21 15:24
SEDAP: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15:24
fenix220: zetman? 05/21 15:25
yoyofish02: 生活背景不同的情況下32活的跟12一樣並沒有不行吧,動 05/21 15:28
yoyofish02: 漫裡還不是很多老妖怪做一堆超幼稚的事,至於9號是真 05/21 15:29
yoyofish02: 的跟奈落一樣超煩... 05/21 15:29
LittleJade: 你要說很爛,那當然還離那些糞作差的遠 05/21 15:30
TUZom: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15:30
MrPasserby: 我也是一次看完覺得還行 跟板上風評有落差 05/21 15:30
LittleJade: 只是怪8敘事技巧真的很爛,換人作畫的side B都屌打 05/21 15:31
MrPasserby: 但想像一下追番之路要一直看9號 那確實會很悶 05/21 15:31
slowsoul1998: 也去補了漫畫 劇情是還好 但亞白戲份有夠少 跟路人 05/21 15:32
slowsoul1998: 差不多 05/21 15:32
Jiulo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15:32
yoyofish02: 女主目前比較偏那個雙馬尾吧,青梅反而戲份不夠多 05/21 15:33
mizuarashi: 抄最多的一定是我英 05/21 15:34
beryllos: 縫了犬夜叉的拖戲循環 05/21 15:35
yoyofish02: 還有幾番隊那個就抄死神吧 05/21 15:37
LittleJade: 招式也滿爛的,沒什麼記憶點 05/21 15:39
laetuon: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15:39
sigma3274: 剛看的時候以為是強植裝甲那類的結果卻是王道少年漫類 05/21 15:49
sigma3274: 型 05/21 15:49
swardman4: 就沒啥新意的少年戰鬥漫畫 可看可不看 05/21 15:51
shadow0326: 我覺得沒什麼縫啦 純粹能力不足而已 05/21 15:51
feedingdream: 那些縫什麼的全部都是常見要素完全沒根據,我覺得 05/21 16:14
slot365: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16:14
feedingdream: 純粹是劇本掌握得很爛而已。早早就把初期有趣的點 05/21 16:14
feedingdream: 用掉,之後就像是想一小段畫一小段。 05/21 16:14
tetsu327: 就第二個揍術 一直被嘴然後越來越買 05/21 16:15
tetsu327: 賣 05/21 16:15
bigbeat: 把主角當成9號就沒問題了 05/21 16:22
colorte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