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手遊U.C. ENGAGE的主角? https://i.imgur.com/ptJYzeS.jpeg
加入吉翁,輸了 加入亞納海姆,機體被偷了 加入迪坦斯,被自閉症痛宰(應該指卡謬?) 加入新吉翁,現在決定加入古雷米 這人她媽的什麼毛病 ======== 感覺會被冠上瘟神或著衰毛的標籤 不過原本吉翁軍的怎麼會跑去迪坦斯啊.... -- 一家酒廠最廉價的酒正如一個國家最低賤的子民 我們由廉價酒認識酒廠的偉大 正如我們觀察社會的底層認識一個國家的偉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85.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4230.A.6B2
max08060924: 我還以為你在說早上那個被水桶的 05/21 14:53
JOPE: 站在主角們的對立面就是這種感覺 05/21 14:55
mamotte99: 她就天煞孤星 跟誰有關係誰就會死 05/21 14:55
mamotte99: 然後陣營轉變的脈絡其實很容易判斷 扣掉0083那端 她就 05/21 14:57
mamotte99: 是一直跟新人類研究所綁定(為了知道自己的身世) 05/21 14:57
Asterix: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4:57
Hazelburn: 原來如此 感謝解說,真的有夠衰 05/21 14:58
gaym19: 古雷米:你不要過來 05/21 15:01
nineflower: 這算不算一種敗者的榮光 05/21 15:01
gaym19: 所以他最後會加入夏亞軍然後 05/21 15:02
npc776: 感覺會跟傑利得處的很好(x 05/21 15:02
AdamSh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5:02
sarevork: 可以去詳細找一下她的設定 基本上就是被命運玩弄的可憐 05/21 15:03
sarevork: 人 05/21 15:03
P2: 他最後是不是搬到阿克西斯住 05/21 15:03
r02182828: 雖成這樣他是不是93年推阿克西斯阿姆羅還沒發功就撐不 05/21 15:07
r02182828: 住的基拉德卡 05/21 15:07
lezab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5:07
scott67871: 鋼彈的長城 05/21 15:09
rogerxyz10: 吉翁軍跑去迪坦斯,S鋼就有一個啊,好像本來是間諜但 05/21 15:21
rogerxyz10: 後來還真的部分認同了… 05/21 15:21
Krishna: 加入哈薩威總沒事了吧 05/21 15:24
outman: 就可能要端看怎麼進吉翁軍的 如果類似肯是被強制徵召的例 05/21 15:37
silberge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5:37
outman: 子 有可能可以加入迪坦斯....吧? 但應該也不會重用就是 05/21 15:37
outman: 不過反過來說 每次都加入敗戰方還能存活命倒是很硬.... 05/21 15:41
ping8999: 某個吉翁的都加入幽谷了… 05/21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