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https://i.imgur.com/eiu5SSu.jpeg
SC動畫已經演到第七集了,我還是不知道我看了三小 前一集花了一堆時間講W.I.N.G有多重要,然後這集最重要的Live畫面直接跳過 整部動畫有八成以上的台詞在那邊努力、加油,但什麼都沒有演 這種狗屎做出來的目的是為了讓粉絲知道SC動畫有多可悲然後轉去玩學園偶像大師嗎? 高山P為了同業太用心良苦了吧,我哭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6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4144.A.0BE
louis0724: 然後社長出來說大家表現很好 啊所以我說那個表現呢05/21 14:49
louis0724: 不給觀眾看是吧05/21 14:50
louis0724: 他用了一個第七集告訴你前面六集白看的 05/21 14:54
james3510: 蛤 live跳過還有什麼看點 05/21 14:54
whosu: 我不知道看了什麼 但是大家肯定都成長了 05/21 15:00
Asterix: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5:00
bobby4755: 還有第二季 05/21 15:13
oppaidragon: 不是要把大家趕去看本家 灰姑娘 SideM 百萬的動畫嗎 05/21 15:18
munchlax: 黑暗兵法,閃耀獻頭。不敗馬娘,不留人頭 05/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