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尖端編輯FB:https://reurl.cc/9v6x4Y https://i.imgur.com/4hw7lr4.jpeg
其實是三套書要填坑啦 農林記得只差一集而已,過那麼久還以為沒機會了 落第騎士也只差兩集 異世界特務那部沒接觸就不清楚了 有收台版還沒等到心灰意冷拿去回收的版友 現在可以存錢等書了 所以我說那個俺修羅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52.6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3275.A.AF9
LOVEMS: 三個公主抱是在 05/21 14:35
s1032kj: 終於 05/21 14:35
rockmanx52: 異世界特務大概也只剩兩本還三本而已 05/21 14:37
a90648: 神曲奏界紅有打算要填一下嗎 XDD 05/21 14:50
Golbeza: 又是你咻咻咻 05/21 14:54
Markell: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4:54
as4565971: 操,終於等到農林 05/21 14:56
a90648: 紅只剩最後一本QQ 05/21 14:57
medama: 咻起來 05/21 15:02
SuckRtkTV: 咻咻咻 05/21 15:40
rul284dl: 農.....農林 05/21 15:41
fuoya: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5:41
AfterDark: 我的異落...... 05/21 15:47
graywater: BAD事件簿至少給我本傳出完啊!斷在那邊超痛苦的 05/2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