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標題[學偶] 月村手毬 崩潰大哭
時間2024-05-21 14:08:00
https://pbs.twimg.com/media/GOE6QO-b0AABsf_.jpg
https://x.com/fenalkun/status/1792778231034310990
手毬:琴音!!P他...P他太過分了
琴音:挖 什麼?那個表面堅強隱藏自己個性(其實早暴露了)的女人居然哭成這樣
難道說....P他終於對擔當的偶像出手了嗎?
手毬:P他....作為Live獎勵後做給我的漢堡排便當的漢堡排,那個漢堡排,是豆腐做的
漢堡排啊!!!!
那種東西根本就不是漢堡排!!!
嗚嗚挖啊啊啊
琴音:這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吧
(啊,打工的時間到了)
琴音這裡的意思比較像"這到底乾我什麼事啊"的感覺
可以因為貪吃加上遜泡還有因為食物裡被加了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所以會生氣
結合起來變成這種會因為食物而爆哭的搞笑形象
手毬的屬性...真的很多 雖然站上舞台很帥 外表也很高冷啦 但因為遜的比率太高了傳統
藍該有的高冷蕩然無存了
就只是麻煩的女人而已 但很可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10.59.16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1685.A.C46
推 mimei50510: 遜炮藍的名聲已經不可抹滅了 05/21 14:10
推 polanco: 好麻煩的女人 05/21 14:13
推 HHiiragi: 麻煩的狗狗 05/21 14:15
→ lovez04wj06: 重女 05/21 14:18
推 a204a218: 又遜又可愛 05/21 14:23
推 Elfeg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4:23 推 vance1024: 這是沒有肉吃的狗狗 05/21 14:30
推 max08060924: 這隻好遜砲好可愛 05/21 14:33
推 rabbithouse: ことね:郭P4 05/21 14:34
推 davidliudmc: 有夠遜 超可愛 05/21 14:35
推 jerryhd921: 可是真的好可愛… 05/21 14:38
推 Nicodi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4:38 → dahos: 又重又遜 05/21 14:47
推 starsheep013: 遜 05/21 14:47
推 Hanekawa3447: 遜 05/21 14:53
推 StrikeBee: 燈織:呼...解套了 05/21 14:54
推 Hazelburn: 超級麻煩ww 05/21 15:00
推 Foning: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5:00 推 ghost9911: 還有蛋糕裡面被加胡蘿蔔的劇情 笑死 05/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