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ガシャ開催予告!】 ━━━━━━━━━━   「#アイヴイ」 ━━━━━━━━━━ 歌唱:#月村手毬 (CV. 小鹿なお) 作詞作曲編曲:#ツミキ 明日5/22(水)11時~開催予定 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お楽しみに https://i.imgur.com/uNkvjNN.jpeg
───────────  #月村手毬 ソロ曲  「アイヴイ」 先行配信中! ─────────── Apple Musicにて、 5/22にゲーム内実装予定の月村手毬のソロ曲 「#アイヴイ」の空間オーディオ対応版を配信 https://music.apple.com/jp/album/ivy-single/1745495868 毛毬又贏 -- https://i.imgur.com/z2iLLDn.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1.6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1078.A.F56
HHiiragi: 這首的構成很多地方很像phony 05/21 13:59
HHiiragi: 不過考慮到大概是三年前就寫好的也不奇怪 05/21 13:59
chuckni: 會有新劇情嗎(興奮) 05/21 13:59
mealoop: 第一池是毛毬 不過是歷代最遜蒼 05/21 14:02
HHiiragi: 比照現有初始SSR的話新曲卡至少有三段劇情吧 05/21 14:02
lutan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4:02
HHiiragi: 加上活動也有劇情 05/21 14:02
starsheep013: 新曲應該就三段,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活動角以及活 05/21 14:07
starsheep013: 動角有沒有mv 05/21 14:07
mealoop: 活動角頂多sr吧 05/21 14:08
roger840410: AV ? 05/21 14:21
muiw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4:21
bobby4755: 不知道是怎樣的抽法 這樣單吊一張新SSR感覺會很可怕 05/21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