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呢? 看著7.3 GB的下載我在想這音樂要不耐聽就完蛋了吧? 話說回來原神開場的BGM其實也不錯,而且不同時間段好像還有不同BGM的樣子 上一個讓我覺得loop起來還不錯的是RO的登入畫面 -- 神說,要有光,於是有了光之美少女! https://www.penana.com/user/29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11.23.3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9780.A.37F
Barrel: 杯抱 都21ㄌ 還沒PC端 05/21 13:37
qppq: 沒連結給大家聽聽嗎 05/21 13:38
wrh810701: PC端跟英文語音一樣難產了嗎 05/21 13:40
kalen123: 開服了? 05/21 13:41
jkok103427: PC端似乎藏在google play那邊點進去 05/21 13:41
rioki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3:41
pan46: 打倒原神 05/21 13:42
wrh810701: 多做一個ICON寫GOOGLE PC端下載很難嗎== 05/21 13:43
vanler: 所以沒綁epic厚 05/21 13:46
pan46: 預下載好像下午六點 05/21 13:46
wrh810701: 點GOOGLE PLAY進去 左邊有PC端可以下載 05/21 13:49
wiimas: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3:49
hoshitani: 沒綁EPIC就好 05/21 13:50
pan46: 是說為啥要藏在google play 我只有IOS= = 05/21 13:50
Barrel: 喔幹 還真的有PC端 我錯ㄌ ☺ 05/21 13:57
wrh810701: 我下載了,他就是WINDOWS的PC端,為啥要藏在GOOGLE裡面 05/21 14:01
wrh810701: 我也不知道... 05/21 14:01
Branll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4:01
hoshitani: 手機版進去沒選項就直接下載了7G 是不能選字幕跟語音 05/21 14:04
llabswollag: 課金會轉到GOOGLEPLAY頁面吧 星之後裔也是這樣 05/21 14:05
hoshitani: 嗎? 還以為是跟鐵道一樣可以切換的 05/21 14:05
llabswollag: 不知道會不會加能跨區刷卡的PC版 05/21 14:05
vanler: 比照原的話可能預設中文語音 等進去再下載日文語音包 05/21 14:06
Cinedt: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4:06
felixr0123: 潮豹 05/21 14:12
majohnman: 有PC喔 我是ios 直接預約下載的 那還是等回家再用電腦 05/21 14:14
majohnman: 玩好了 05/21 14:14
hoshitani: 可以不要下載中文語音嗎 不想浪費容量XD 05/21 14:25
Grothendieck: 還說會出mac的 05/21 14:30
Drith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4:30
fbos139: steam 沒有嗎 05/21 14:43
Yadsmood: 沒有steam 05/21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