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sBtE6El.jpeg
這隻啦 中後期難不難我不知道 反正為了給護盾猛擊湊充能 常常出一堆狀況 不是高倍率回合時不給護盾猛擊 就是前面充能了好幾回合後最後回合又給三張純護盾 不然就是護盾猛擊的卡都在前面回合丟給你 吐了 我玩月村手毛求都沒這麼克難 手毛球只要全程疊集中就好了 一邊疊 一邊她普通卡面的輸出都會提高 高倍率回合時再喝一罐好調 開啟增傷50%就好 邏輯系偶像我是真的玩不明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5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9491.A.198
henry1234562: 前期是這樣 其實後期也差不多 但就是靠量取勝 05/21 13:32
HAmakers: 元氣元氣元氣 05/21 13:33
lovez04wj06: 畢竟他都跟你說高難度角色了 05/21 13:33
StellaMac: 感覺是全看發牌運氣 05/21 13:33
lovez04wj06: 然後角色要有強度還得要P的等級起來,不然主力卡沒 05/21 13:33
Markell: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3:33
lovez04wj06: 到都會吃到虧 05/21 13:33
lovez04wj06: 疊盾的最吃發牌運氣 05/21 13:34
max83111: 擅長一轉攻勢的偶像 05/21 13:34
dahos: 高難度(看最後一回合元氣玉能不能丟出去) 05/21 13:34
henry1234562: 其實比較要注意的是 有幾張初始就在的疊盾卡其實是 05/21 13:34
fuoy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3:34
henry1234562: 使用後就沒了的 應該要寧可放棄疊buff先用掉 05/21 13:34
murderer2013: 元氣彈! 05/21 13:34
henry1234562: 這樣後面才比較有機率抽到其他卡 然後元氣彈類的卡 05/21 13:35
henry1234562: 要多拿幾張 最好的是+元氣同時轟一發的 05/21 13:35
Shawn5689: 廣算簡單了 還有被動保底輸出 千奈連保底都沒有 05/21 13:35
Apasiri: 有人被包養 05/21 13:35
polanco: 多P幾次把親愛度拉起來會比較好養 05/21 13:36
roger840410: https://i.imgur.com/M4biXXw.png 05/21 13:36
dahos: https://i.imgur.com/GYyEnBA.jpeg 05/21 13:36
henry1234562: 有SSR廣才有倒數2跟3回合的保底兩小發 05/21 13:36
litidi: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3:37
max83111: 昨天看到的親愛度1帶不怎樣的卡打過pro育成的影片 只能 05/21 13:38
max83111: 說這種角色就是專打浪漫砲 上限超高下限也是極低 05/21 13:38
xga00mex: 新手跑第三場就能結算第一了 要去商店買飲料刷新或+1 05/21 13:46
xga00mex: 而且玩完廣後感覺其他的都蠻簡單的 05/21 13:47
starsheep013: 邏輯系比較吃繼承,好印象我第一把也頭破血流,繼 05/21 13:48
Merzari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3:48
starsheep013: 承四個心結瞎打就過了 05/21 13:48
StellaMac: 對齁 我剛玩邏輯系 這是第一隻 能裝的卡牌只有路人的 05/21 13:50
StellaMac: 一組 05/21 13:50
Hosimati: SSR都會多一個右上角的道具的樣子 05/21 13:54
starsheep013: 所有卡都有,只是ssr效果好看一點 05/21 13:58
Muzaffer: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3:58
chuckni: 換牌飲料帶滿、沒事多存重打卷,我也沒別的辦法了,輸出 05/21 14:05
chuckni: 局上3張buff 換誰來都會很痛苦 05/21 14:05
d0922030: 全靠賽 最後打一張破千分逆轉那個便秘感還是很不爽 白 05/21 14:12
d0922030: 癡東西 05/21 14:12
henry1234562: 反正打多了會知道那些卡是能儘量降低運氣成分的 05/21 14:22
MIJice: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4:22
Darnatos: 先P廣反而覺得感覺系要控體力持續輸出不容易 05/21 14:38
davidliudmc: 手毬一路拿集中最後幾回開個好調開始爆發 簡單粗暴 05/21 14:39
Hosimati: 原來都有嗎,其他的我好像毫無感覺 05/2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