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xB0OVwN.jpeg
好像本來活動更新就變少甚至沒有,看推特很多人都覺得要丸。 之後會有Offline版本的app讓玩家遊玩,但官方公布的太詳細了,有興趣的自己去官方網站 看比較好。 TO系列的手遊是不是都島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1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9052.A.9FC
achuck11: 這款也島惹,可以期待家機新作了吧05/21 13:25
dahos: 4 這款是活的最久了05/21 13:25
circuswu: 還剩哪款活著的比較好奇05/21 13:25
circuswu: 所以真的都倒光囉05/21 13:26
aiiueo: 哪款還沒倒05/21 13:28
FishRoom: 包養平台不意外05/21 13:28
delta0521: 比它後出的都更早倒;其他家手遊也差不多都有這種問題 05/21 13:29
delta0521: ,趁當紅時資金人力有餘裕時趕快推出新的(同IP或完全 05/21 13:29
delta0521: 新作)但都養不起來而只能吃老本到收攤。 05/21 13:29
dahos: 比鏡光晚的都先島了 一個都不剩05/21 13:30
D122: 辛苦了 期待家機新作05/21 13:31
KsiR: 覺得包養網EY嗎05/21 13:31
ttnkuo: 所以機戰到底要不要出新的05/21 13:33
gn01102368: 所以TOW4是要不要出05/21 13:34
circuswu: 都倒光了那TOC可以回流到家機嗎XD覺得這款劇情還蠻有趣05/21 13:35
tom11725: 欸幹這個都能倒= = 05/21 13:40
tom11725: 我記得不是還在每個月推出新角色跟新魔鏡季嗎05/21 13:41
peoples: 包養網站葉配啦05/21 13:41
tom11725: 借轉TO版05/21 13:42
audi1005: 希望至少有新作(正常的)...05/21 13:44
koshiroh2000: TO手遊倒光不是好事情啊05/21 13:45
dukemon: 這款已經算善終了吧,聽說劇情都完結了05/21 13:45
saimeitetsu: 手遊幾乎都同一個套路啊05/21 13:45
wilmer: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05/21 13:45
achuck11: TOC確實是希望能家機補完,人設不錯然後故事偏黑,前期 05/21 13:46
achuck11: 屠村沒在演,只可惜是手遊連中期劇情都跑不完 05/21 13:46
sln5112: 這已經是第幾款 05/21 13:47
gx8759121: 該推重製版了吧,我想玩永恆傳奇重製 05/21 13:48
TohmaMiyuki: ggggg 05/21 13:54
badlip: 包養真亂 05/21 13:54
cosmosbird: TOC有漫畫,就等漫畫能補完05/21 13:55
circuswu: 比較想玩遊戲,只能說TOC這劇情拿去做手遊實在浪費了 05/21 13:56
cosmosbird: 不得不說TOC的祕奧義模組超細緻,雖然手機超燙 05/21 13:59
kanra0220: 認真玩的玩家路過說明一下:活動其實一直有在更新,直 05/21 13:59
kanra0220: 到上個月初把主線完結之後,又出了很有結束意味的活動05/21 13:59
piggyoil: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5/21 13:59
kanra0220: (甚至無料10連大放送)大家才開始推測要島了05/21 13:59
r30307: https://youtu.be/jMfjKNSOHo4?si=1Y-2Z1qf1Zv8DVI005/21 14:01
r30307: 完結味很重的最終奧義05/21 14:01
kanra0220: 在這之前活動更新沒怠慢過,也沒有感覺變少。就…感覺05/21 14:02
kanra0220: 越來越少人玩吧,這遊戲營運真的蠻好的,我很不捨QQ 05/21 14:02
TwixBa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4:02
r30307: 不過從新篇章來看真的就是沒什麼新故事好說了,完結屬善05/21 14:02
r30307: 終05/21 14:02
kanra0220: 新篇現在看來也只是為了延續壽命吧,本身已經把TO系列 05/21 14:05
kanra0220: 入隊角色都出完了,其他的也已經沒什麼能出了05/21 14:05
r30307: 現在只希望下個月開始的池可以補完前面沒抽到的05/21 14:06
boggicer: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05/21 14:06
circuswu: 剛查了一下原來這款也7年囉,那在手遊也算長壽了05/21 14:08
LoMing1021: 靠北 昨天才重新回味一下這首歌的主題曲 結果今天就宣05/21 14:11
LoMing1021: 布島了QQ 05/21 14:11
LoMing1021: https://youtu.be/4whI4_GKWTY?si=sGfNZoTLyTXt3QzZ 05/21 14:12
LoMing1021: 再推一次 這首歌真的好聽 動畫也做得不錯 有不少歷代 05/21 14:13
Chiaso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4:13
LoMing1021: 傳奇系列的角色 讓我這種沒玩手遊的人都覺得懷念 05/21 14:13
fkzj: 去年群星會倒的時候,還公佈說會把一部份內容連動到鏡光 05/21 14:28
fkzj: 結果今年鏡光也倒了05/21 14:29
cosmosbird: 不過傳奇手遊裡最沒呼吸的應該是tales of luminaria05/21 14:34
moon1000: 果然 看上期就一臉要倒 我喜歡這版啊 來截一截共鬥的徽 05/21 14:57
Markel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4:57
moon1000: 章 可惜本命才5、600 沒機會滿千惹 05/21 14:57
moon1000: 離線版能會保留自開房2AI的共鬥嗎XD無聊繼續想收徽章 05/21 15:00
breakblue: 覺得這款新手很難進去 之前秀斗魔導士和異域神兵都 05/21 15:11
breakblue: 試玩了一下 感覺很難下手 不然就只能乖乖先推主線 05/21 15:12
achuck11: 你是說你齁好像沒工商這款,L和C都有工商先島 05/21 15:25
fuoya: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