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伊蘇10 進度剛打完第二章 因為想解白金所以噩夢難度起手 發現這難度真的是噩夢… 尤其是打Boss的時候 很好奇這遊戲的攻擊判定是怎麼算 因為很容易就掛了 所以會一直按救援拉人起來 拉的時候有時候無敵 有時候拉起來還是掛了重來 還有就是Boss轉身的碰撞也有攻擊判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75.5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8179.A.74A
d6102003: 打沙蟲嗎? 我感覺過了這隻就海闊天空 05/21 13:14
AChiHuang: 沙蟲我普通難度也不好打 這隻的攻擊要摸索一下 05/21 13:15
lindonlin: 沙蟲要當節奏遊戲打,他開始吸的時候防住,咬完打個兩 05/21 13:17
lindonlin: 三下他潛下去再防住,這樣重覆動作 05/21 13:17
GenShoku: 剛死亡的時候有很長的無敵判定 所以秒拉人的話不會被打 05/21 13:17
sashare: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3:17
GenShoku: 但無敵判定剛好結束在拉人結束後的硬直 boss還在持續攻 05/21 13:17
GenShoku: 擊就換另一個人躺 05/21 13:17
zizc06719: 10的無限拉人讓難度變超簡單 05/21 13:23
jack9731: 沙蟲到底誰設計的 又難打又容易出BUG 05/21 13:23
Xenovia: 沙蟲是第三章吧 原po說才剛打完第二章 05/21 13:27
sijiex: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3:27
zakokun: 我自己的經驗是,時間點不好抓的話,乾脆就保持舉盾,先 05/21 13:40
zakokun: 不受傷再談輸出 05/21 13:40
shinobunodok: 真不行就當舉盾王 05/21 13:41
zakokun: 我打沙蟲的時候頭鐵,一直想蹭精準防禦,死了又死,後來 05/21 13:46
zakokun: 放下無謂的自尊乖乖防禦就順順的過了 05/21 13:46
VLADIN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3:46
GenShoku: 印象中惡夢沙蟲不直防的話好像會直接破防 會不會被追打 05/21 13:49
GenShoku: 就不知道了 05/21 13:49
GenShoku: 沙蟲的標準打法好像要用滑板跟牠賽跑 只是大部份人都直 05/21 13:54
GenShoku: 接用直防硬打 才覺得打起來怪怪的XD 05/21 13:54
sniperex168: 敵人攻擊有分,紅色要防禦或精準防禦,藍色要衝刺 05/21 13:58
odemagus: 包養真亂 05/21 13:58
sniperex168: 還有一種是散發白色(無色)鬥氣,這個要精準防禦,不 05/21 14:00
sniperex168: 然防禦會瓦解(但還不會受傷),而且通常敵人會連續攻 05/21 14:00
sniperex168: 擊,這時候就會被打了 05/21 14:00
kllp5817: 沙蟲是我唯一有感受到難度的,感覺攻擊判定沒有設計的 05/21 14:19
kllp5817: 很好,然後又很多一擊必殺招 05/21 14:19
yes500: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4:19
ash9911911: 沙蟲真的有問題 比最後boss還難 05/21 14:41
crossworld: 我直接最難開局 有人躺就重打 沙蟲算超好凹了 05/21 15:10
crossworld: 卡在最前面一直防一直爽 05/21 15:11
crossworld: 我第一個打到吃藥的是後面的三隻鳥和某人變的那隻 05/2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