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看雙刀好像很帥 不論是摸多嗨呀固的桐人 還是回天劍舞四乃森蒼紫 不過仔細想想 現實中拿雙刀 那非慣用手就很難施上力 不如左手持盾右手持劍 攻防一體要好得多 各位覺得呢 484除非像浪人劍客宮本武藏那樣怪力雙刀男 否則一般人還是乖乖單手持刀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6.221.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6519.A.1D9
LawLawDer: 星 05/21 12:42
anumber: 兩把不夠可以拿三把阿(時事梗 05/21 12:42
lazioliz: 一般人要跟誰戰鬥 05/21 12:43
a741085: 想拿盾 要有盾阿 我也想拿重生十字章阿 05/21 12:43
ruiun: 沒,你法環雙頭薙刀加剝屍曲劍跳重砍一樣能玩死對方 05/21 12:44
vd422: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2:44
kaj1983: 能一刀砍死人的話,誰還要砍第二刀,只有弱雞才要二刀 05/21 12:44
sinnerck1: 拿槍比較有效率 05/21 12:44
gsock: 雙刀砍人的嫌拿球棒的沒效率 05/21 12:44
r02182828: 還有個白痴嘴巴咬一把耶 05/21 12:44
rainveil: 我看肉店老闆會用雙刀剁 05/21 12:47
lutan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12:47
thundelet: 不拿雙刀要怎麼快! 05/21 12:47
leeberty: 要拿有效率殺人的東西,當然是美術學院落榜後去拿德國工 05/21 12:47
leeberty: 人黨入黨申請書,誰要拿刀 05/21 12:47
kuninaka: 技術不好當然不行啊 05/21 12:48
kuninaka: 詠春八斬刀就是雙手持刀 05/21 12:49
muiwo: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12:49
LoserLee: 支持死刑 人渣請直接槍斃 05/21 12:52
nakirikiri: 二天一流真的是被你看扁了 05/21 12:54
supersusu: RO雙刀刺超猛 05/21 12:57
Xhocer: 雙斧才沒效率吧 05/21 12:58
a9999992: 認真說就是看狀況 雙持左手可以防禦也能反擊 持盾可以 05/21 13:01
sunuzo: 包養? 05/21 13:01
a9999992: 防禦身體也能滑開對手武器 各有各的好處 05/21 13:02
hdjj: 五星物語的狄克斯,拿雙刀砍穿幻象騎士團的男人 05/21 13:03
Dirgo: 穿刺型武器就沒那麼吃力氣啊 05/21 13:08
rainveil: 七音劍那個還算雙刀嗎?再者應該也要說拿雙菜刀的史帕克 05/21 13:22
rainveil: 吧 05/21 13:22
UNIQC: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3:22
YellowTiger: 宮本武藏 05/21 13:23
k5545332: 都是一般人的話,雙刀絕對比單刀還強 05/21 13:29
vitalis: 我都用雙光劍,給你參考一下 05/21 13:36
yniori: 那都是一般人的話,雙刀跟單刀加盾也是雙刀比較強嗎? 05/21 13:37
satheni: 雙刀需要天份啦,而且戰場上有餘力拿雙刀可以避免其中一 05/21 13:37
dewar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3:37
satheni: 把刀被壓制,不過你只拿一把刀也幹不贏人的時候就不用想 05/21 13:37
satheni: 了 05/21 13:37
rainveil: 戰場發展跟單兵不同,戰場就是刀盾優勢 05/21 13:44
rainveil: 冷兵器戰場,長槍、刀盾、弓箭,這三者都很有用 05/21 13:45
rainveil: 其他淡出戰場的,代表不適合而不見得是不夠強 05/21 13:46
Elfeg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3:46
rex7788: 攻速夠快拿什麼都有效率 05/21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