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的圈圈多一個人 還真的沒想到那麼多角色 會是這隻一開始沒啥存在感的貓貓加入 https://i.imgur.com/6FnBgly.jpeg
https://i.imgur.com/Zg3sdVI.jpeg
不過看完這集感覺意外適合 https://i.imgur.com/SGGUgQV.jpeg
https://i.imgur.com/0XsLXEu.jpeg
畢竟這團剛好沒有乖僻、瘋、獸娘屬性 這次一次補齊了 https://i.imgur.com/ncCWQWF.jpeg
https://i.imgur.com/t0SCD7t.jpeg
https://i.imgur.com/CLF4CYK.jpeg
EZZM 雖然真的超級白爛 但是 還是可愛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9.107.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6325.A.A68
egg781: 你要把菀苞當貓看待而不是貓娘 05/21 12:41
egg781: 而且還是個性比較派的貓,不爽給人摸時你摸就會被巴掌 05/21 12:42
CactusFlower: 菀苞就是貓 05/21 12:43
wayneshih: 年紀最小 團寵無誤 05/21 12:45
Wardyal: 亂抓人的壞貓 05/21 12:51
SEDAP: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2:51
allanbrook: 以貓娘來說 他貓跟人的感覺可能有到6:4 05/21 12:52
DEAKUNE: 當人化的貓比較好 05/21 12:57
shuten: 貓咪 05/21 12:57
j022015: 喵嗚 05/21 12:58
kusotoripeko: 怎樣感覺比例的?不然%貓的貓:人比例大概怎樣 05/21 13:08
TUZom: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3:08
allanbrook: 行為動作思考模式之類的阿 都說感覺當然標準是我自己 05/21 13:13
cwjchris: 看盜版齁 05/21 13:29
dark2012: 菀苞的貓魂比例其實比人魂還高 05/21 13:33
yayaha: 趴貓的基本沒啥貓的成分吧 05/21 13:40
airplus: 貓人比應該是7:3,漫畫某個地方有提到 05/21 13:41
Jiulo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3:41
sln5112: 會講話的貓 真棒 05/2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