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gg781: 你要把菀苞當貓看待而不是貓娘 05/21 12:41
→ egg781: 而且還是個性比較派的貓,不爽給人摸時你摸就會被巴掌 05/21 12:42
推 CactusFlower: 菀苞就是貓 05/21 12:43
推 wayneshih: 年紀最小 團寵無誤 05/21 12:45
→ Wardyal: 亂抓人的壞貓 05/21 12:51
推 allanbrook: 以貓娘來說 他貓跟人的感覺可能有到6:4 05/21 12:52
→ DEAKUNE: 當人化的貓比較好 05/21 12:57
→ shuten: 貓咪 05/21 12:57
→ j022015: 喵嗚 05/21 12:58
→ kusotoripeko: 怎樣感覺比例的?不然%貓的貓:人比例大概怎樣 05/21 13:08
推 allanbrook: 行為動作思考模式之類的阿 都說感覺當然標準是我自己 05/21 13:13
噓 cwjchris: 看盜版齁 05/21 13:29
推 dark2012: 菀苞的貓魂比例其實比人魂還高 05/21 13:33
推 yayaha: 趴貓的基本沒啥貓的成分吧 05/21 13:40
推 airplus: 貓人比應該是7:3,漫畫某個地方有提到 05/21 13:41
→ sln5112: 會講話的貓 真棒 05/2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