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哪一集 創世紀發射以後 三艦同盟終於衝到創世紀的附近 沙漠之虎發射羅安格林 結果直接被ps裝甲擋掉了 但我記得這不是只能擋實體武器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27.19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5431.A.1F5
ballby: 電量夠大就能擋 MS才多大 創世紀多大? 05/21 12:24
windmax1: 後面還有可以反彈光束的 擋住算客氣了 05/21 12:26
eangle: 攻擊鋼彈盾牌那麼薄都能擋幾秒鐘了 05/21 12:36
satheni: 創世紀能承受那個發炮本來就很堅固 05/21 12:37
satheni: 連羅安格林都擋不了,發炮就自毀了吧 05/21 12:38
yes500: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2:38
eva00ave: 設定上能擋但電力不夠就很容易打穿 05/21 13:24
eva00ave: 雖然我也是別人說才知道的 05/21 13:24
mofass: SEED射的不是光束是電漿吧? 05/2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