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by: 電量夠大就能擋 MS才多大 創世紀多大? 05/21 12:24
推 windmax1: 後面還有可以反彈光束的 擋住算客氣了 05/21 12:26
→ eangle: 攻擊鋼彈盾牌那麼薄都能擋幾秒鐘了 05/21 12:36
→ satheni: 創世紀能承受那個發炮本來就很堅固 05/21 12:37
→ satheni: 連羅安格林都擋不了,發炮就自毀了吧 05/21 12:38
推 eva00ave: 設定上能擋但電力不夠就很容易打穿 05/21 13:24
→ eva00ave: 雖然我也是別人說才知道的 05/21 13:24
推 mofass: SEED射的不是光束是電漿吧? 05/2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