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com/shorts/NRaWNLGrSoY?si=8emC48Q1YtVGitmE 康一君「對不起!」 仗助「啊~~~我的錯啦」 露伴「咕…嗚……仗助的錯!」 由花子「吵死了為什麼人家非得道歉不可呢都是你們的錯! 啊, 康一君沒關係的喔, 你們道 歉呀打爆你們喔!」 蠻想看看由花子對上吉良會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104.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5409.A.41D
zealotjacky: 學校有教過你這樣道歉的嗎05/21 12:26
devilkool: 頭髮攻擊對上吉良會吃虧吧05/21 12:27
cross980115: 纏鬥為主的對上吉良很吃虧啊05/21 12:28
cross980115: 就算用頭髮丟東西打遠程 殺傷力也不佳05/21 12:28
ieyfung: 人家女森捏05/21 12:29
Foning: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5/2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