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er789: 都有魔法了 放出時會自適應啊 05/21 12:23
→ RX11: 這邊看起來像是有人會魔法的樣子嗎 05/21 12:24
→ peterisme17: 你不都說依感覺了嗎 05/21 12:24
→ greg90326: 不然你以為三用電表發明前是怎麼測的 05/21 12:25
→ GLUESTICK: 沒感覺/麻麻的/會痛/電死 05/21 12:25
推 ggchioinder: 派出雷精靈跟晶片溝通看要放多少電 05/21 12:26
→ storyo11413: 問題只有充電? 電池不會壞? 電子產品不會壞? 05/21 12:26
→ buffalobill: 感覺不準啊,所以要有標準有對照才知道1V是多少 05/21 12:27
推 v86861062: 魔法三用電錶 05/21 12:27
→ kinuhata: 你不會使用召喚三用電表的魔法嗎 05/21 12:27
→ tim012345: 手機充電~電壓不要太大就好~太大會壞~太小就充不進~ 05/21 12:29
→ tim012345: 但你只要在一個range基本上都進的了~只是快或慢~ 05/21 12:30
推 WLR: 問小精靈 05/21 12:35
→ dreamnook2: 魔法呀 為啥可以我哪知道 05/21 12:38
推 AkikaCat: 魔法靠印象,我覺得五伏特就是五伏特 05/21 12:39
推 selfet: 艾涅爾都知道自己招式幾伏特了 沒問題 05/21 12:40
推 a606152004: 你要先確定那個世界的度量衡 再轉換成那個世界的mks 05/21 12:43
→ a606152004: 制 然後確認電子電量是不是1.6*10^-19 J 05/21 12:43
→ a606152004: C拉幹 05/21 12:44
→ batatas: 魔法都可以設定發射初速 距離 大小了 雷擊設定個電壓 電 05/21 12:55
→ batatas: 流也很正常 05/21 12:55
→ yuizero: JC? 05/21 13:16
推 xxxff0645: 反正就最小出力慢慢上調就好 05/21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