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ng2007: 有一個說法是日本當時經濟泡沫化末期錢多到靠杯一堆人 05/21 12:13
→ chung2007: 拿去改車 05/21 12:13
→ rainveil: 名流王牌追風都不是90年代 05/21 12:14
推 Yan239: 現在也很多啊,跑山仔 05/21 12:15
→ rainveil: 更早(戰後)只是經濟跟產品跟不上,不是那時候不愛 05/21 12:15
推 ltytw: 其實動漫裡面那種暴走族機車 很鬧 05/21 12:17
→ deathy: 看阿基拉,屁孩都喜歡改車飆車 05/21 12:19
推 anonaxa: 現在還不是照樣車槍球題材用不完 05/21 12:21
推 kaj1983: 會玩車的就是會去玩,和娛樂豐不豐富應該關係不大 05/21 12:24
→ issoap: 台灣以前有大渡路傳奇 05/21 12:29
推 dt9151017: 送錢給你花啦,速霸陸我不改你請回吧 05/21 12:32
→ ballby: 每兩年拍一部還大賺的玩命關頭: 05/21 12:43
→ queen100000: 車子是拓展人際關係的關鍵,無關時代 05/21 12:51
推 ayasesayuki: 看個人 其實也有同時喜歡acg和車的人 05/21 12:53
→ fmp1234: 大度路 05/21 13:06
推 Brian001299: 泡沫經濟時代公司錢多到靠北開發一堆平價跑車 人民 05/21 13:13
→ Brian001299: 也有錢到靠北買車改車 大家都發大財 然後泡泡就破了 05/21 13:13
推 DiMammaMia: 大度路 自強隧道 05/2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