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日本頭文字d、灣岸都在九零年代 香港烈火戰車2,九零年代 台灣自己九零年代也是有不少飆車族 九零年代大家愛飆車嗎? 還是當年真的沒什麼娛樂,只能飆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23.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4709.A.9C6
chung2007: 有一個說法是日本當時經濟泡沫化末期錢多到靠杯一堆人 05/21 12:13
chung2007: 拿去改車 05/21 12:13
rainveil: 名流王牌追風都不是90年代 05/21 12:14
Yan239: 現在也很多啊,跑山仔 05/21 12:15
rainveil: 更早(戰後)只是經濟跟產品跟不上,不是那時候不愛 05/21 12:15
Cinedt: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2:15
ltytw: 其實動漫裡面那種暴走族機車 很鬧 05/21 12:17
deathy: 看阿基拉,屁孩都喜歡改車飆車 05/21 12:19
anonaxa: 現在還不是照樣車槍球題材用不完 05/21 12:21
kaj1983: 會玩車的就是會去玩,和娛樂豐不豐富應該關係不大 05/21 12:24
issoap: 台灣以前有大渡路傳奇 05/21 12:29
Drither: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12:29
dt9151017: 送錢給你花啦,速霸陸我不改你請回吧 05/21 12:32
ballby: 每兩年拍一部還大賺的玩命關頭: 05/21 12:43
queen100000: 車子是拓展人際關係的關鍵,無關時代 05/21 12:51
ayasesayuki: 看個人 其實也有同時喜歡acg和車的人 05/21 12:53
fmp1234: 大度路 05/21 13:06
Notk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13:06
Brian001299: 泡沫經濟時代公司錢多到靠北開發一堆平價跑車 人民 05/21 13:13
Brian001299: 也有錢到靠北買車改車 大家都發大財 然後泡泡就破了 05/21 13:13
DiMammaMia: 大度路 自強隧道 05/2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