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可能剛好撞到排球 上映廳數少的可憐就算了 特典也跟香港天差地遠 實在無法理解羚邦 到底為何兩邊差這麼多?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2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4502.A.84A
chung2007: 因為香港有萬代 05/21 12:09
chrisjeremy: 它就是港商阿 05/21 12:10
koreshine: 台灣人盤 05/21 12:11
k23: 香港代理 自己家優先很正常 05/21 12:15
cafemylife2: 因為0邦的0是0特典的0 05/21 12:20
Chiason: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2:20
OhmaZiO: 事實就是 萬代沒有把台灣市場放眼裡 05/21 12:22
bobby4755: 萬代覺得香港市場比較大 05/21 12:23
xxxff0645: 香港還有一堆廣東人過來看啊 05/21 12:27
Dheroblood: 中國香港公司阿 05/21 12:30
tooyahaya: 你都接受就別抱怨了 05/21 12:36
Markell: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