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mwJ1FgS.jpg
http://i.imgur.com/mWIepsl.jpg
10000張卡片中最受歡迎的,是張蟑螂 採用率94.60% 然後是灰流,墓指 泛用功能性強好做卡圖頂的小夜擠身第四, 超越無限泡影,IP排在第八 小夜的時代 台幣280的女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40.96.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4240.A.C95
dces6107: 蟑螂卡牌遊戲 05/21 12:04
charlietk3: 這種排名大家就是來爭第二的 05/21 12:04
BSpowerx: G和剋G 05/21 12:05
KaguraCat: 5%的人不想贏 05/21 12:06
AbukumaKai: 原來還有5%的肥料牌 05/21 12:07
badlip: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12:07
Baychu: https://imgur.com/ujLt6r7 這個小夜不錯(X 05/21 12:07
joey0vrf: 小夜居然贏IP一大截 05/21 12:07
joy82926: 再怎麼陰間都會放的G竟然還有人不放 05/21 12:07
winklly: 怎麼IP用異圖 灰不是lol 05/21 12:07
yyes5210: 5%應該是安迪米翁這種沒辦法帶手坑的吧 05/21 12:07
piggyoil: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12:07
wvookevp: 300鑽就抽到小夜的表示幸運 05/21 12:08
roger2623900: 有5%不放G才是有趣 05/21 12:08
winklly: IP比小夜低不意外吧 05/21 12:08
yyes5210: 魔里五檔安迪吃G也不一定輸就是了 05/21 12:08
dgplayer: 這遊戲有5%新手 05/21 12:09
TwixBar: 包養? 05/21 12:09
wvookevp: 豆哥那個一開始沒反應過來 後來才驚覺是柚子社XD 05/21 12:09
donkilu: 蟑螂遊戲 05/21 12:09
swallow753: 有些牌組確實不會帶G 05/21 12:10
AbukumaKai: 所以67%的小夜玩家中 有幾%熟知一時除外的相關規則 05/21 12:10
jerryhd921: 沒有人是不喜歡抽牌的 05/21 12:10
boggic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2:10
spw050693: 蟑螂欸可以養嗎 05/21 12:11
joy82926: 我突然想到有些陰間牌是放時間撕裂魔瞳的 這個確實不放G 05/21 12:11
sezna: 蟑螂最強 05/21 12:12
vmpz7bj68: 我玩安迪米翁不放G怎麼了嗎- -  05/21 12:12
JohnnyRev: 小夜自己就能發揮了 05/21 12:12
Chiaso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2:12
knight45683: 有些牌組確實不會放G啊 像娛樂牌組之類的 05/21 12:13
vmpz7bj68: 之前MD裡面我還把安迪鬼轉成FTK,只要丟我G我就拚FTK 05/21 12:13
Tsozuo: 手坑遊戲 好玩 05/21 12:13
scott032: 通召G 05/21 12:15
norefish: 隕石有這麼高阿 05/21 12:17
Markell: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2:17
he00504616: 小夜可愛 05/21 12:17
mikeneko: 那個小夜怎麼像是柚子社跑出來的 05/21 12:18
yyes5210: 隕石除了打白銀,打超重烙印蛇眼都丟的下去 05/21 12:18
yyes5210: 所以…請砍白銀 謝謝 05/21 12:18
norefish: 有些就不適合放吧 我恐啡肽也沒放G 05/21 12:19
fuoya: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12:19
yyes5210: 記得之前魔術師頂多帶灰 現在不知道 05/21 12:19
marinetauren: 這樣可以說MD的環境是蟑螂窩嗎 05/21 12:21
a25172366: 不一定是娛樂牌,有的牌組確實就不放G 05/21 12:21
bnn: 蟑螂果然才是生存力最強的卡牌 什麼卡組都有(ry 05/21 12:21
a741085: 我之前黃金鄉沒放 放名推理 05/21 12:22
Apasiri: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2:22
wvookevp: 白銀本家最高攻擊力就3000 很可憐的 05/21 12:23
willytp97121: 小夜衝那麼快好扯 05/21 12:23
wvookevp: 要砍也是先砍蛇眼 05/21 12:23
yyes5210: 蛇眼有砍啊 砍剎帝利軸(? 05/21 12:26
charlietk3: 只要有G的環境基本上都是蟑螂窩 05/21 12:26
litid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2:26
henry1234562: 小夜不誇張的說 就是當今最強的額外怪 05/21 12:28
joy82926: 小夜超好用 自從有這個後我就很少罵白銀了(X 05/21 12:28
henry1234562: 進可解場+妨礙 退可躲指定躲隕石 好出 攻擊力也沒 05/21 12:29
henry1234562: 有非常低 全方位無死角 05/21 12:29
willytp97121: 蟑螂很多情況一張就可以逼對手停止展開 難以取代 05/21 12:29
Merzario: 有人被包養 05/21 12:29
fishenos: 蛇眼有砍小藍跟通緝令了 05/21 12:29
cyclone055: 王牌怪獸並非浪得虛名 05/21 12:29
kitty2000: 5啪報導,寧願輸也不想塞G 05/21 12:30
cyclone055: 是爭第三(X 05/21 12:30
danielqwop: 想到玩軍貫被G用到玩不下去的那個 05/21 12:31
Muzaff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2:31
LABOYS: 隕石超爽耶 05/21 12:31
LABOYS: https://i.imgur.com/QBNOwcz.gif 05/21 12:32
yyes5210: 沒有人是不喜歡抽牌的(暗黑界: 05/21 12:35
aleximba2: 王牌怪獸 05/21 12:35
Dirgo: 可悲遊戲,抗G牌組全被削爛,然後說我G使用率最高. 05/21 12:36
MIJic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2:36
kirimaru73: 有個對比是 灰流麗現在一天到晚被yoyodiy繞過 05/21 12:37
kirimaru73: 可是G沒有那麼簡單可以繞 05/21 12:37
king9122: 看標題還以為是毛球的那個增值= = 我就老人 05/21 12:38
wvookevp: 梗鬼影分身那張? 05/21 12:39
charlietk3: 講得像抗G牌沒削G就不會第一似的 05/21 12:39
SpyTim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2:39
kirimaru73: 風結界像先還來啊 05/21 12:40
Pep5iC05893: 就算算上不能放的系統5%還是很多多的誇張 05/21 12:41
adwn: 1張沒放還好吧,前10名都沒放才稀奇 05/21 12:58
believe0521: 煉獄機也不放G的 05/21 13:00
OAOb: 畢竟是手坑遊戲 05/21 13:02
Toth: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3:02
LABOYS: 這10張都不帶基本上就是凡骨大法師,綠一色大逆轉猜謎這種 05/21 13:10
LABOYS: 就是來玩的牌組 05/21 13:11
kitty2000: 都沒放啊,贏牌全靠對面卡 05/2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