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 百鬼大小姐 https://i.imgur.com/Qatyg1s.jpg
她這麼可愛 其實是學力比較高的 上次小學校也大致都答得出來XD 可愛的宇佐美瑞希 https://i.imgur.com/jhykiLd.jpg
瑞希也是優等生 成績好到能幫同學補習 優秀到都有老師想挖角她去學生會 也超可愛的 奏小雞 https://pbs.twimg.com/media/GBi5nu0aYAAJApA.jpg
@waterjetoctopus 昨天複習賣塊聊起韓國的學生生活 心理陰影很大XDDDD 她提到高中時代成績非常重要 她當時因為周遭的氛圍跟著一起拼 但是那種氣氛 平常明明是朋友但為了成績也會變得敵對 為了成績差幾分就彼此鬥起來 這種氣氛她覺得超可怕XD 她也聊到學日文都是看動畫 超羨慕日本人有好多社團活動能玩XD 也提到韓國的社團活動 全都是為了以後上大學或出社會 很感慨韓國學生時代根本沒有享受到青春 所以她真的覺得Hololive 好暖啊XDD 奏小雞 https://pbs.twimg.com/media/GHApegraEAAjWYf.jpg
@banira_7979 平常很屁 但是講到認真話題也能很成熟 韓國的相關作品也很多了 大家說說 韓國的氣氛是真的像她說的這麼可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71.21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4083.A.EFD
YoRhaA2: 我還以為她要說韓國中學霸凌嚴重之類的 05/21 12:02
YoRhaA2: 為了成績敵對是什麼情況啊 不就讀書嗎? 05/21 12:02
r31251z: 韓國學生不是都在打架或是在去打架的路上 05/21 12:02
Bugquan: 韓國那邊大概只有支那能比,沒有上SKY等於廢物,沒有上 05/21 12:04
Bugquan: 熱門科系一樣廢物 05/21 12:04
AdamSh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2:04
MarchelKaton: 升學競爭激烈啊,台灣只是沒那麼誇張而已 05/21 12:04
ltytw: 韓國小圈圈 05/21 12:04
zealotjacky: 之前新聞不是有一個只是考得好就被巴頭的 類似那樣吧 05/21 12:04
asasas0723: 他高中不是都線上教學嗎 05/21 12:04
kaj1983: 所以她是鬥贏的那群還是鬥輸的啊? 05/21 12:05
lezab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2:05
AdventurerCC: 韓國的升學主義很恐怖= = 05/21 12:05
asasas0723: 他應該是鬥贏的吧? 至少有考到大學 只是沒去而已 05/21 12:06
kaj1983: 我是覺得提早體驗一下社會現實也是好事 05/21 12:06
Pegasus99: 她能這樣憨萌憨萌的長大 真的運氣不錯XD 05/21 12:06
kaj1983: 你不唸書就出社會的話被鬥的更慘 05/21 12:07
silberg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2:07
Pegasus99: 從她身上感覺不到任何暴戾之氣(?) 05/21 12:07
Sunpayus: 其實滿好奇中國跟韓國哪邊學校壓力比較大 05/21 12:07
zealotjacky: 但是韓團不是也要從小培養嗎 他們也有唸書? 05/21 12:07
kaj1983: 當然這風氣絕對不值得鼓勵,可是社會現實很難改變= = 05/21 12:07
kaj1983: 打不贏就想辦法加入它,只能這樣了 05/21 12:08
xayil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2:08
Ryokawaii: 萌雞可愛 05/21 12:08
labbat: 高中看風氣唄,畢竟有補習班和全國會考也要跟別人比 05/21 12:08
Ryokawaii: 韓團就從小培養沒錯,沒紅就沒救了 05/21 12:09
kaj1983: 搞不好高中的雞就是個鬥雞,不要看現在很萌的樣子 05/21 12:10
labbat: 再來能考上大學的都是少數菁英,大部分高中職畢業就工作 05/21 12:10
caz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2:10
morichi: 晚安小雞 05/21 12:10
ken327639: 台灣也有這種升學競爭吧,以前唸書時我的家長及老 05/21 12:11
ken327639: 師也講說要考上台成清交電子電機等頂尖大學的好科 05/21 12:11
ken327639: 系不是在高壓要求成績的環境下你是沒機會考上的 05/21 12:11
mao8082611: 台灣不算有升學競爭壓力吧 考幾分都會上大學 05/21 12:11
izil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12:11
kaj1983: 能跑來日本工作的至少都有點實力吧 05/21 12:11
ken327639: 至於韓國,就sky那三所大學 05/21 12:11
Bugquan: 支那現在比較大吧,大學畢業也沒工作,一堆人往碩博卷, 05/21 12:12
Bugquan: 台灣最多到一堆人讀碩,支那現在是碩也不管用了 05/21 12:12
YoRhaA2: 只是要上大學的話 韓國也沒很難吧? 05/21 12:12
SEDAP: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12:12
Pegasus99: 要能夠自學日文到出國工作 這應該算是她最有鬥志的部 05/21 12:12
Pegasus99: 分吧 05/21 12:12
jympin: 台灣跟中韓比 真的有夠佛系 05/21 12:12
diabolica: 原來是隻鬥雞 05/21 12:13
labbat: 人人有大學讀是台灣的異象唄 05/21 12:13
TUZom: 包養? 05/21 12:13
YoRhaA2: 就...與其說高壓 不如說你要能改變習慣 05/21 12:13
morichi: 台灣的明星高中(男)氣氛還算輕鬆啦 不少人放縱玩嗨 05/21 12:13
YoRhaA2: 一開始也許會有點不適應 但適應後就會覺得沒啥 05/21 12:14
bnn: 私立都能去台積輪班 升學壓力並不大 05/21 12:14
Bugquan: 韓國也是一堆人讀大學== 05/21 12:14
Jiulo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2:14
kaj1983: 20年前我大二班上風氣就是往碩士拼了 05/21 12:14
Y1999: 韓國壓力大到一座橋能變自殺聖地,又變成觀光景點 05/21 12:14
kaj1983: 我還只是地方國立的大學,頂大應該更拼吧 05/21 12:14
kaj1983: 現在少子化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05/21 12:15
no321: 還以為要說韓國校園霸凌... 05/21 12:15
laetuo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2:15
kaj1983: 大二下學期補習的,找教授先進實驗室的人超多,你晚到了 05/21 12:15
morichi: 還是r 二類只讀學士的 工作幾年一堆跑去補碩士學歷 05/21 12:16
kaj1983: 最後畢專就只能去和兩光教授一組 05/21 12:16
mao8082611: 台灣中間的理工科系都能進科技業 05/21 12:16
holiybo: 韓國的補習班 怕 05/21 12:16
slot365: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2:16
YoRhaA2: 台灣科技業也不是都是高薪工作啊XD 05/21 12:17
morichi: 真的 現在推甄書審當道 只靠考試很容易選到大便教授超雷 05/21 12:17
ashkaze: 從小培養的韓團練習生比較多是讀藝術高中吧?可能類似華 05/21 12:19
ashkaze: 岡藝校那樣?就是篤定要當藝人 05/21 12:19
v21638245: 沒上sky就廢物不就等於整個國家99.99都是廢物,整天亂 05/21 12:20
colortea: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12:20
v21638245: 講 05/21 12:20
a28200266: 韓國那邊給人的感覺都是不用睡覺的欸 05/21 12:20
a28200266: 早上一杯冰咖搞定 05/21 12:20
Bugquan: 真的一堆自殺重考的阿,去跟韓國人講啊 05/21 12:21
labbat: 藝術高中算是培養一技之才 就業可以往藝人也可以不往藝人 05/21 12:22
glenb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2:22
Bugquan: 讀藝術高中也是有的高中就出道,一般高中肯定沒辦法應付 05/21 12:23
morichi: 看造化 我朋友藝術學院落榜從政也混得不錯 05/21 12:25
trhrh: 的確 還成為世界知名的人物 05/21 12:27
ashkaze: 真巧 那個朋友我也認識 05/21 12:28
zealotjacky: 你們說的朋友是一個外國人嗎 05/21 12:28
Kimbe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2:28
starfishkira: 他是不是有留小鬍子 05/21 12:29
lavendin82: 高中日文自學成這樣有點猛欸 05/21 12:29
leo921080931: 她是韓國人嗎 05/21 12:33
s8018572: 成績差幾分就彼此鬥起來== 不是,你又不能搶別人分數 05/21 12:37
s8018572: 你朋友藝術學院落榜哪裡不錯 最後國家被佔領,自己開槍 05/21 12:38
tale1890: 有人被包養 05/21 12:38
s8018572: 自bang 05/21 12:38
Hsuaaaanlala: 他之前提去年Fes好像說那時候對平、片假名不熟 如果 05/21 12:40
Hsuaaaanlala: 一年就變這樣超強吧 聰明雞 05/21 12:40
hatsuka5566: 韓國很捲啊 05/21 12:42
s880036: SKY 是哪幾間?首爾成均館延世? 05/21 12:43
waterway: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