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ucat (阿布貓)
標題[閒聊] 黃金神威支遁COSPLAY
時間2024-05-21 11:52:24
https://twitter.com/itaru_ohyama/status/1792370588948086837
いや、その人は動物を……、いえ、なんでもありません。
這個人會X動物......抱歉、我什麼都不敢說
個人感覺完成度很高
有看過原作的應該會覺得旁邊的熊熊很危險
--
◢████◣╯
金色版ㄋㄐ
◎ ◎
~●───●~
◢█⊙██⊙█◤
██████
◢█████◤ http://file.yamasue.blog.shinobi.jp/CA34003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4.114.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3548.A.E4C
推 EMANON231: 怕 05/21 11:58
推 b160160: 真的做下去了啊! 05/21 12:02
推 AdventurerCC: 點進這個#五陵廓祭tag,有好多黃金神威cos 05/21 12:09
→ laigeorge89: な か よ し 05/21 12:15
→ moritsune: 我已經不記得這人的名字,但永遠記得他幹了什麼... 05/21 12:19
推 FishRoom: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2:19 → daniel7894: 你想在森林遇到熊吧,還是這個幹熊的男人? 05/21 12:23
推 danielqwop: 男人和熊問題的最終解 05/21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