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eineo: 不只原神吧05/21 11:43
→ chung2007: 米老鼠:05/21 11:43
→ chung2007: 皮卡丘:05/21 11:43
→ zChika: 不然你想看到散兵嗎?05/21 11:43
→ zsp9081a: 很多遊戲都這樣,紅的都剛開始的幾隻05/21 11:44
推 bobby4755: 老人多05/21 11:44
推 wfleowang: 亂講後面有黑絲小男孩05/21 11:44
推 chrisjeremy: 有男的阿 不是推一堆男角嗎?05/21 11:45
推 owo0204: 因為後面只有奶窗跟黑絲小男孩 要怎麼放上去宣傳05/21 11:45
→ vsepr55: 都長差不多,色違版誰在乎05/21 11:45
推 ccucwc: AKB48 現在的團員都不知道是誰了啊05/21 11:46
→ owo0204: 放男角宣傳要怎麼騙宅宅進來殺05/21 11:46
推 llabswollag: 不過你提的有三個都不是一開始就有的05/21 11:47
推 dos32408: 楓丹美術跟屎一樣女角肉粽花錢抽出來的比周本boss穿的05/21 11:47
→ dos32408: 還多05/21 11:47
推 tom11725: 什麼3D影片,講清楚05/21 11:47
推 loverxa: 我沒玩公連 我也只知道佩可利奴可可羅凱留而已啊05/21 11:47
推 gatsuyobi: p站好像有統計 確實舊角比例很高05/21 11:48
推 hjwing280: 新角色不夠吸引人,不是黑絲小男孩就是奶窗男05/21 11:48
推 a741085: 萬用FGO05/21 11:48
推 hank81177: 要養IP就是這樣啊,整天換看板人物,非玩家誰記得?05/21 11:48
→ loverxa: 沒玩還讓你記得那麼多名字已經夠好了05/21 11:49
推 LawLawDer: 新角色沒吸引力啊 你把楓丹和稻妻順序對換05/21 11:49
→ LawLawDer: 紅的依然是阿影你信不信05/21 11:49
推 sakurachu: 人太多沒玩的人記不住啊 只出特定幾人還能加深印象05/21 11:49
推 zxcv820421: 千織之前有一部3D很頂耶05/21 11:49
→ arceus: 日本偏愛璃月跟稻妻角 韓國就很愛妮露05/21 11:50
推 hermis: 楓丹的金髮大小姐蠻合我胃口的,可惜就太古典05/21 11:50
推 tom11725: 3D的前陣子有一個愚人眾女仕官對丘丘人那個還不錯05/21 11:51
推 a516013: PS5同捆包用的是楓丹角色啊05/21 11:51
→ WarnLeadwar: 有多舊05/21 11:52
推 Yadsmood: 米式高級色 這是您不懂得欣賞05/21 11:52
推 mahimahi: 一堆遊戲不都這樣05/21 11:53
推 Mayfly: 坦白說楓丹已經是男角第二少的國家了吧05/21 11:53
推 naideath: 你看看F 棉被王還是被迫多元加班啊05/21 11:53
→ hoshitani: 我比較好奇米的廣告整天都用舊角色 每次看YT廣告的角色05/21 11:53
→ tom11725: 去年FF41的4.0改版時候的宣傳招牌05/21 11:53
推 bobby4755: 手遊之後都這樣 出新角會被嘴不是我要的 官方硬推05/21 11:53
→ bobby4755: 然後出舊角就喊不用心做 難怪沒辦法吸引新客群05/21 11:53
→ hoshitani: 都不是當期UP的 看到廣告入坑的人也抽不到啊05/21 11:53
推 TT: 明明楓丹水神是近期的招牌...05/21 11:54
→ a72158412009: fgo不就更慘 只有一個saber05/21 11:54
噓 anumber: 黑絲小男孩嘔嘔嘔嘔嘔05/21 11:54
→ TT: 我看原Po只是認不得新角色吧 = = 哭暈~05/21 11:55
推 hcastray: 娜維雅跟芙不錯啊 又不一定要露 只是娜模組擋乳溝不太好05/21 11:55
推 fish770130: 東方紅的也都是早期那些舊角啊05/21 11:55
推 Aurestor: 檔案都有示範什麼叫新角洗版 原神自廢武功做不到而已05/21 11:56
推 kaj1983: 只有你沒印象而已吧05/21 11:56
→ vanler: 說奶窗的是不是搞錯遊戲05/21 11:56
→ WindSpread: 隨便點個什麼expo不就知道cos喜歡出什麼了,‘’我沒05/21 11:56
→ WindSpread: 玩但是我很想發文‘’是這樣的05/21 11:56
推 will30119: Saber :05/21 11:56
推 kkmmking: FGO 現在還在賣二十年前角色喔05/21 11:56
推 Innofance: 特色不夠==05/21 11:56
推 sivhd: 男角很騷啊05/21 11:57
推 jerry0505: 阿晴最強啦 刮痧還是吸引到一堆人05/21 11:57
推 mumi61337: 黑絲男 奶窗男能看嗎05/21 11:57
噓 jerygood0208: 因為原神現在是女性向遊戲05/21 11:57
→ webermist: 版上人氣投票芙芙都超過阿影了 一堆雲05/21 11:57
推 gsock: 楓丹妖王了解一下05/21 11:59
推 exrck: 洗腦包看太多是這樣的05/21 12:00
推 nashinai: 建議全身黑絲 再創甘申榮光05/21 12:00
→ bro286: 經典的把錯的地方除去後我就是對的05/21 12:00
推 sword20074: 新女角都包成粽子怎麼騙宅05/21 12:00
推 ILoveOppai: 型月的招牌也是老角色ㄚ05/21 12:01
→ a72158412009: 檔案新角洗版?那想必賣得很好吧www05/21 12:01
推 Sinreigensou: fgo新角明明很常出本 差多了好嗎05/21 12:02
推 nashinai: 粽子可以靠3d區脫光啊 我覺得是屬性疊加過度華麗和統一05/21 12:02
→ nashinai: 人設造成審美疲勞05/21 12:02
推 chang505: 雲 廣告都放水龍僕人了05/21 12:02
推 hcastray: FGO&型月信仰值高不只一兩個檔次了 原差多了05/21 12:02
推 siddor: 最近原神下重本宣傳的是最新的僕人05/21 12:03
→ Sinreigensou: 例如女梅林 七週年才出的 照樣一堆色圖05/21 12:03
→ Sinreigensou: 原神自己後面新角無法引起性欲才是主因05/21 12:04
噓 ayameno1: 還好吧05/21 12:04
推 llabswollag: 就想把IP養成瑪莉歐跟寶可夢 沒辦法回去了05/21 12:04
→ ging1995: 新角人設不行了05/21 12:05
推 n20001006: 因為舊腳色真的比較好 後面只有芙芙能看05/21 12:06
推 hcastray: 不過說真的原須彌的女角人設真的自主規制不少 也難怪了05/21 12:06
→ hcastray: *須彌後05/21 12:06
推 owo0204: 因為現在是女性向遊戲 異性戀宅男請移駕05/21 12:07
推 ging1995: 芙芙人設也還好 只能說賣慘賣很成功05/21 12:07
推 nashinai: 最近有個卦是原神第二主筆腰神?是位純度很高的lgbt 沒05/21 12:09
→ nashinai: 在原里給你塞政確黑妹就該感恩了05/21 12:09
推 osau: 新角都有一種強度的美05/21 12:09
推 opallin: 就官方自己對新角色沒自信05/21 12:10
→ opallin: 所以聯動只能永遠拉舊角色賣05/21 12:11
推 soap83624: 因為以前角色的人氣高,這份高還包含大量已退坑玩家。05/21 12:11
→ soap83624: 那些合作漫展阿目標客群可不是只有現役玩家而已05/21 12:11
推 SakeruMT: 要米寫喜劇只會看到更多派蒙× 一斗,那是不期不待了05/21 12:11
→ opallin: 原op要洗之前要不要看一下自己理解能力,新版本預告放新05/21 12:13
→ opallin: 角色就叫拿出來賣哦05/21 12:13
推 doraemon3838: 我需要那個千織3D影片,為了研究用途05/21 12:14
→ opallin: 要不要看看最近大聯動是拉哪個角色,刻晴手機05/21 12:14
噓 swardman4: 大部分的遊戲招牌都是舊角色05/21 12:14
→ opallin: 要當打工仔也先做點功課吧05/21 12:15
推 Irenicus: 稻妻以後只有芙芙能看 但原神已經是出圈遊戲了你們宅男05/21 12:18
→ Irenicus: 不喜歡可以不要玩05/21 12:18
推 owo0204: 要魅宅女角請移駕別棚,別讓集美們不開心05/21 12:19
推 seo4327: 有嗎 有就代表你不是我們原神的客群 識相的話就快滾吧:)05/21 12:21
推 morichi: 老遊老困境了05/21 12:22
→ AntiEntropy: 散兵明明一堆,你故意忽略了!05/21 12:22
→ melzard: 檔案就沒這問題 檔案也沒多新了 這應該不是老遊戲問題05/21 12:23
推 nashinai: 怎麼能少了我們魈寶?05/21 12:23
→ nashinai: 因為角色都有自己的生活 穿點私服更有生活感05/21 12:25
推 sky070650: 原po查的資料好多 這不是很懂嘛05/21 12:25
→ max83111: 畢竟轉女性向05/21 12:26
噓 wl2340167: 好了啦 裝什麼不懂笑死05/21 12:26
→ RevanHsu: 讓人看了想瑟瑟的角色少了 05/21 12:27
推 dos32408: 黑絲小男孩 05/21 12:27
→ jewish123: 但小仙女的愛角快要創下史低抽數的紀錄了 其他三次復 05/21 12:29
→ jewish123: 刻的角色也從沒這麼可悲過 05/21 12:29
→ ging1995: 卡池不重要 人家週邊賺爛了 嘻嘻 05/21 12:30
推 melzard: 你原就繼續啊 反正我也鬼轉無課了 05/21 12:33
推 JUSTMYSUN: 有感 推特滑一滑還是稻妻那代比較多 不然就改畫繃鐵 05/21 12:33
推 andy0481: 原本還有草神啦 3.2超高人氣角 被編劇拿去服務某個女玩 05/21 12:35
→ andy0481: 家愛角後 人氣投票直接反過來的角色 有夠可憐 05/21 12:35
→ sky070650: 楓丹版本除了芙芙以外其他真的很不怎麼樣 包含卡池營收 05/21 12:39
→ sky070650: 完全比不上稻妻須彌版本 05/21 12:39
→ BorsigHP: 不然怎麼騙人進來玩 05/21 12:40
推 keerily: 有些人眼中只看得到黑絲小男孩,當然不知道後面出了多少 05/21 12:41
→ keerily: 女角 05/21 12:41
→ shiki1988: 招(洗)牌(廣告) 05/21 12:41
推 nashinai: 不如水龍一噴 傘寶真愛黨第一次就都抽滿6+5了 05/21 12:46
推 NTUKIRA: 寶可夢也是初代最經典啊 05/21 12:49
推 neige923: 中式人設的水準不就這樣?雷電將軍胡桃會紅可以理解,少 05/21 12:52
→ neige923: 數真的耐看的。其實很明顯人設比較好的幾個角色都是日 05/21 12:52
→ neige923: 本繪師畫了N年的熱門模版,須彌楓丹的服裝參考對象比較 05/21 12:52
推 DkvupEX: 很懂但硬要問 這就是愛在心底難開口 05/21 12:52
→ neige923: 少就打回原型了 05/21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