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wLawDer: 好色ㄛ 05/21 11:27
→ rainveil: 我碰過中午接到電話,說停在外面的機車整排被汽車撞翻 05/21 11:29
→ rainveil: 什麼柱都沒差了 05/21 11:29
推 gungriffon: 不錯了你還有被立柱 我的車還被弄倒 左後視鏡損毀 05/21 11:32
→ adasin: 我也有經驗 移車的真的是王八蛋 害我被吊還要去贖回 05/21 11:34
→ rabbithouse: 鎖龍頭應該就不會這樣了,除非他要整台扛起來 05/21 11:34
→ henry1234562: 所以永遠記得 停車就是側柱鎖龍頭不給方便 05/21 11:39
→ henry1234562: 立中柱就是給別人方便移車而已 05/21 11:40
→ henry1234562: 讓那些移車垃圾覺得麻煩不移你的車 目的就達到了 05/21 11:40
→ henry1234562: 一車一格 側柱鎖龍頭沒毛病 05/21 11:41
推 kaj1983: 側柱鎖龍頭一樣可以立中柱啊 05/21 11:42
→ kaj1983: 想移車的人不會只移你一台車 05/21 11:43
→ gaha: 祝福只立側柱的人出門都有完整的停車格可停。 05/21 11:43
→ kaj1983: 那一排車全移過就只為了搾出那一點空位 05/21 11:43
推 Yan239: 鎖龍頭,移車仔要在那邊舉車子,他就會選別台車了,不是 05/21 11:44
→ Yan239: 不能移,是要比較難移讓他去選別人 05/21 11:44
推 LawLawDer: 正常人:啊沒車格 硬擠仔:明明有一堆位置 05/21 11:44
→ LawLawDer: 我覺得是這題的差別 05/21 11:44
→ LawLawDer: (然後開始整排立中柱作業)硬擠仔:我就說有位置吧 05/21 11:45
推 kaj1983: 也是啦,當你覺得這裡沒位置的時候,移車仔心裡想的則是 05/21 11:45
→ LawLawDer: 說真的…超級ky… 05/21 11:45
→ kaj1983: 附近的車都移一下就有位置了 05/21 11:45
→ c24253994: 你這算是罕見遇到畜生的情況…有夠慘 05/21 11:46
→ LawLawDer: 把大家擠得要死只為了自己 超級自私… 05/21 11:46
→ kaj1983: 原po這個情況是他一開始就選在邊邊停車,那裡最好被拖出 05/21 11:47
→ WarnLeadwar: 側留0.5格給中柱仔牽車你我都方便 05/21 11:47
→ kaj1983: 來的位置,可能他旁邊那台也被拖出來了,只是車主早就騎 05/21 11:47
→ kaj1983: 走,沒有留在那裡8小時 05/21 11:47
→ alen82515: 報警看監視器把人抓出來躧 05/21 11:52
→ alen82515: 告死* 05/21 11:52
→ adasin: 這哪會罕見 西洽小地方一篇文立刻出現3個人有經驗 05/21 11:55
推 ts03259221: 一直移一直塞的不知道想什麼 05/21 11:57
推 wrh810701: 把人移到紅線上不能報警嗎? 05/21 11:57
→ LawLawDer: 可以 我朋友之前被移車報復把他車移到路中間被告 05/21 11:59
→ adasin: 移車算犯強制罪 現在你要移別人車 要先看有沒有監視器 05/21 12:01
→ adasin: 就算在停車格內移也算 有上新聞 05/21 12:03
推 pf270801: 我買機車第一件事就是叫老闆把側柱拆了 05/21 12:12
推 r60214: 檔車拆後面扶手 以前北車還看過副手下面黏圖釘的 05/21 12:20
→ s8018572: 你被ntr了 05/2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