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74: 只好驅逐維尼了 05/21 11:21
推 WongKarWai: 真的有夠白癡 從小看林正英的電影長大 也沒把殭屍當真 05/21 11:23
→ olderone: 沙雕是中文嗎 05/21 11:24
推 thundelet: 魔法阿媽當年也被金馬評審哭夭 畢竟是中國人點點點 05/21 11:25
噓 CactusFlower: 這篇到底在講三小 05/21 11:25
推 bobby4755: 做一集道士去大學上馬克思主義就無敵了 05/21 11:26
推 wai0806: 你最近在看什麼小道士嗎 05/21 11:36
→ za918273654: 用沙雕做動畫 應該是蠻猛的吧 05/21 11:37
→ c24253994: 松菇你到底看哪部 05/21 11:38
推 vios10009: 沙雕動畫?新石紀ED嗎?做的還不錯 05/21 11:47
推 tcl1219: 沙雕就是熊貓人動畫吧 05/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