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追的一個沙雕動畫師 因為內容都是道士驅鬼 有封建迷信的內容 被舉報了 吃了好多警告 看來沙雕動畫 真的難啊 道士動畫不驅鬼 真不知道要怎麼表現 -- https://i.imgur.com/UWKodty.jpg
春秋蟬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28.16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1659.A.A7F
Edison1174: 只好驅逐維尼了 05/21 11:21
WongKarWai: 真的有夠白癡 從小看林正英的電影長大 也沒把殭屍當真 05/21 11:23
olderone: 沙雕是中文嗎 05/21 11:24
thundelet: 魔法阿媽當年也被金馬評審哭夭 畢竟是中國人點點點 05/21 11:25
CactusFlower: 這篇到底在講三小 05/21 11:25
wilm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1:25
bobby4755: 做一集道士去大學上馬克思主義就無敵了 05/21 11:26
wai0806: 你最近在看什麼小道士嗎 05/21 11:36
za918273654: 用沙雕做動畫 應該是蠻猛的吧 05/21 11:37
c24253994: 松菇你到底看哪部 05/21 11:38
vios10009: 沙雕動畫?新石紀ED嗎?做的還不錯 05/21 11:47
badlip: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1:47
tcl1219: 沙雕就是熊貓人動畫吧 05/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