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wLawDer: 窩只能說機車族群就是OO多 05/21 11:21
→ rainveil: 人數多,就是好的跟壞的都會很多 05/21 11:22
推 owo0204: 愛立就立 對啊 別人幫你改也是愛改就改 05/21 11:22
推 zader: 停中柱,照樣方向鏡硬擠給你弄鬆弄斷,不然就兩台充電小車 05/21 11:22
→ zader: 包夾讓你牽不出來。 05/21 11:22
推 tsubasa0922: 中柱停格子正中間回來發現被往旁邊移後半格是不認識 05/21 11:24
→ tsubasa0922: 的車ww 05/21 11:24
推 kaj1983: 遇到更沒水準的就是這樣啊,不管你立側柱還是立中柱,老 05/21 11:25
→ kaj1983: 子老娘就是要插進來啦 05/21 11:26
推 tsubasa0922: 更沒品是有的會超貼,腳跨不過去超難牽出來 05/21 11:27
推 phans: 我中柱仔,我能停收費停車場就停那了 一車一格,省得牽車 05/21 11:27
→ phans: 時中風(唉 05/21 11:27
推 kaj1983: 說到底就是車多,停車格少,你想安心停車只能多花點錢或 05/21 11:28
→ kaj1983: 精神了 05/21 11:28
→ circuswu: 很常遇到停側柱回來變中柱然後旁邊多台車+1 就2格停車格 05/21 11:29
→ circuswu: 硬要停3台到底想怎樣 05/21 11:30
推 rabbithouse: 縣市正確 南部位子大到根本不用吵這個 05/21 11:33
→ kaj1983: 南部位子大但車也更多啊XD 05/21 11:35
→ kaj1983: 一樣也很常發生這種車子插位的狀況 05/21 11:35
→ charlietk3: 跟你側住沒犯法一樣硬擠也沒犯法,對啊 05/21 11:38
→ circuswu: 其實我有想過這種情況通常3台車都不會正常停在停車格 05/21 11:40
→ circuswu: 到底停車費怎麼算跟到底算不算停在車格內啊 05/21 11:41
噓 c24253994: 你的前提是不擠的情況,要競爭車位的地方沒車位的你看 05/21 11:45
→ c24253994: 到不會賭爛嗎 05/21 11:45
推 stkissstone: 可能中柱斷了 05/21 11:47
推 kaj1983: 停車費照算啊,我看收費員都每台車收... 05/21 11:49
→ kaj1983: 能多收的幹嘛不收,事實上你也停在這裡沒錯 05/21 11:50
→ cauliflower: 南部有在理停車格的嗎? 05/21 11:55
推 kaj1983: 常拖吊的區域會有人理,不常的就隨便停囉 05/21 11:58
→ wrh810701: 因為有人會硬塞所以要立側柱的邏輯我不太懂 05/21 11:59
→ Vram: 不是,你前提就錯了,是後到的人立側柱,我要離開時發現超擠 05/21 11:59
→ wrh810701: 真的要硬塞的你用側柱不是更好移嗎? 05/21 11:59
推 Zeitgeist: 立側柱配上鎖龍頭啊 保證要移車的搞的滿頭大汗 05/21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