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呼籲不要對《死侍與金鋼狼》抱太大期待!談泰勒絲客串稱:「我聽說貓王也 在裡面」 https://i.imgur.com/wpHuZkl.jpeg
昨日稍早,《死侍與金鋼狼》(Deadpool and Wolverine)在北美正式展開預售,官方也 釋出了多支宣傳。其中,雷諾斯也偷偷上傳了一支「不公開」30 秒快嘴「免責聲明」, 其中「證實」了本片沒有漫威傳統的片尾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dR7mgWT4s
雷諾斯的聲明指出:「我很期待和大家在 7 月 25 日相見,我知道很多人也迫不及待了 ,但我們應該要有個準確的期待值,這部電影只不過像是《地球戰場》(Battlefield Earth)出了一部續集罷了。我們會一言不合就開始揍對方,跟米老鼠作對,說一些沒營 養的爛笑話,開一些老休價碼的玩笑,而且會完全迴避漫威的片尾片段傳統,以防你還沒 有搞清楚,這永遠都是另一部電影的廣告,然後以另一部電影的廣告結束。」 「所以,坐下來好好放鬆,降低你的智商,讓你的心率飆高,一同前往這座無聊的夢天堂 ,看著一對成年男女穿著緊身衣在這裡走來走去,假裝這不是一場巨大的文化求救信號, 這就是電影藝術(This is Cine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7_ozctoI
雷諾斯也在 Fandago 訪談中表示,他很震驚迪士尼會允許他繼續以 R 級的風格繼續製作 《死侍》系列:「希望我這樣講不會太自大,但我真的為他們感到驕傲,這對他們是很大 的邁進。」 「我的意思是,迪士尼一直以來持續地為不同觀眾帶來源源不絕的娛樂,這下這個七彩萬 花筒又增添一些顏色了。」 除此之外,談到一直以來盛傳的好友 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將在本片客串登場,對 此雷諾斯則搞笑回應:「這種電影就是這樣,永遠都能有猜不完的嘉賓名單。我看到一個 傳聞,就連貓王也在電影裡面。我喜歡這個宇宙的一點就是這樣,凡事都有可能,驚喜就 是死侍的本質。」 根據業內人士 丹尼爾瑞奇曼(Daniel Richtman)指出,泰勒絲和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之間的相談非常愉快,有機會在未來的 MCU 有固定的一席之地。 https://www.toy-people.com/?p=90023 一貫風格的免責聲明XD -- https://pbs.twimg.com/media/GIEKhRlbIAAk0ty.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GCTwMyaUAAi4g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EDdKwPa8AAA8p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CbSr73bQAATYGo.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DI6P0WagAAmwke.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Ie1t7ZaIAAG_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0.249.13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1031.A.6AE
CactusFlower: 幹 別再提地球戰場了 當年頭真的很痛......= = 05/21 11:13
strray: this is cinema! 05/21 11:19
thundelet: 好的 等片尾片段 05/21 11:22
WongKarWai: 貓王XD 豬哥亮也有是吧!! 05/21 11:25
darren2586: 謝新達,我等你 05/21 11:29
Y949731: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1:29
will30119: 聽說豬哥亮也會客串 好期待 05/21 11:35
onepieceptt: 死侍講的話,反著看才是對的 05/21 11:38
SunnyBrian: 地球戰場除了劇情白痴外,我還覺得不錯看啊 05/21 11:39
hcl00: 謝新達也有嗎 05/21 11:39
willytp97121: 好的 漫威耶穌 05/21 11:42
T730733: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1:42
joe199277: 謝新達跟柯比也會出現嗎? 05/21 11:44
newrookie: 我的意思是 迪士尼一直以來持續地為不同觀眾帶來源源不 05/21 11:51
newrookie: 絕的娛樂 這下這個七彩萬花筒又增添一些顏色了 05/21 11:51
newrookie: 他真的很機掰欸xD 05/21 11:51
guava664251: 求救訊號那一段太臭了吧 喜歡 05/21 11:51
FireStation: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1:51
wowbenny: 他這只是在藉機嘴一下這些年的漫威吧。 05/21 11:56
hong1310: 可以降智收看? 好 05/21 12:00
a2156700: 豬大哥有演嗎 05/21 12:02
sasmwh561: 所以cobe也會有www 05/21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