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sasas0723: 阿喵喵二號機? 05/21 11:00
推 kuromai: 虹終將獲勝 05/21 11:01
推 Ardve: 真正的大小姐 05/21 11:01
推 vanler: 換你打宿儺 05/21 11:01
→ hdjj: 新鮮的水餃 05/21 11:03
推 QBoyo: 你要怎麼打倒巨鯊 A:弄個藍色酪梨一定行 05/21 11:05
噓 p0916336248: 這次會有祭典民出沒嗎 05/21 11:05
→ zmcef: 會啊 05/21 11:10
推 xmas0080: 覺得他們好可憐,在一個最差的時間點進場 05/21 11:13
推 gungriffon: 危機就是轉機 :D 05/21 11:17
推 RWmeat: 所以內鬼有中嗎? 05/21 11:19
推 Ttei: 造型挺jp的 05/21 11:19
推 olderone: 皮還行 可是這時候還投虹EN 難搞出頭吧w 05/21 11:21
→ killme323: 早就進去了現在才出道吧 這也沒辦法 05/21 11:23
推 runedcross: 皮不錯 要看實力夠不夠把人吸回來 05/21 11:26
推 QBoyo: 整個虹EN沒有個綠字 下幾個水餃總有了吧 05/21 11:28
推 asasas0723: 這都VTA出來的吧? 早就知道時機歹歹了吧 05/21 11:28
→ luna2000sea: 活力滿滿 05/21 11:31
→ izacc: EN不走vta體系的 這波應該是去年底EN公開徵選演技專精那批 05/21 11:42
推 stardust7011: 這就是新的水餃嗎 05/21 11:45
→ rayarising: 水餃不能停 05/21 11:50
推 discoveryray: 現在出道太慘了吧 05/21 11:51
→ frank263: 日龍幫+3? 05/21 11:52
推 anjuchika: 大小姐縮圖以為是關.. 05/21 11:54
→ amilitor: Twisty的自介一堆日文 目標市場是日本吧 05/21 12:00
推 Wildsheep: 新的水餃又下鍋了 05/2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