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99lu (大家都有病)》之銘言: : 說起人鬼的選角爭議 來談談該不該限制選角/BAN這件事情吧 : 首先 我個人認為娛樂和競技性本來就是很難平衡的 : 在格鬥遊戲的世界中 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娛樂效果 : 更何況人鬼拿冠軍是有錢拿...當然是要選強的啊 : (只是在先前的討論中很多參賽者的練度還沒能談上角色強弱這件事) : 而且SF6雖然角色之間還是有強弱 但某些角色也沒有到無解的程度 : 從肯 JP 路克 砲到最近的布蘭卡 我只能說誰拿大賽冠軍網民就換一代砲 : 只是說目前來看弱勢角色像是老桑等指令投角色就是沒人權這樣 : 再來以前的SFL官方聯賽中其實也有搞過BAN角色制度 : 但老實說完全沒有意義... : 因為隨著角色池子越深 總是會有那幾個OP的 : 練角色的成本太高了 要好好掌握一個角色可能要花上百小時 : 職業選手也很賭爛 日後不管哪邊的SFL都沒有BAN角色制度了 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 好像 也沒在BAN角的 不過這遊戲跟SF6 差很多就是,SF6 是互毆集氣,終極風暴是 偷查克拉 但也因為這機制 導致佐助永遠不缺席,出手快 忍術遠 奧義遠 T0角色 慕留人傳 成年佐助 就是一直凹你奧義 這遊戲會讓你有一種,是不是只有鳴人和佐助 的錯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3.2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60237.A.5C0
zealotjacky: 反正漫畫裡面也只有這兩人啊 05/21 11:02
shifa: 對戰遊戲的比賽選meta角很正常啦 KOF這種三打三的強角出現 05/21 11:19
shifa: 頻率更高 05/21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