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魅影很適合當執事, https://i.imgur.com/wG717S3.jpeg
雖然戰鬥方面完全不行 但如果御主GD子周回到太晚, 應該會提醒大小姐該上床睡覺了, 當執事應該很完美,對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134.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9928.A.273
bestteam: 是 05/21 10:52
wvookevp: 呀咧呀咧 05/21 10:53
Ttei: 壓咧壓咧 05/21 10:53
gn005066: 歐就薩瑪 05/21 10:53
BlackTea1023: 這啥短腿大頭娃娃 05/21 10:53
alexantiy: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10:53
hank81177: 一人一信要求螺旋狗更新模組!! 05/21 10:55
ballby: 能當執事的都排到出口了 哪輪的到他 05/21 10:59
room1301: 這是紅A(老媽子)會做的事吧 05/21 11:03
willytp97121: 圓桌牛郎團: 05/21 11:12
audi1005: 哪輪得到他 05/21 11:22
sowrey: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1:22
starwillow: It's time to go to bed 05/21 11:56
ninjapig: 最後no警告 05/21 12:02
mitsurino: 擋不住的歌劇魅影 05/21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