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vookevp: 差不多啊 05/21 10:35
推 YasyajinAi: 可愛 05/21 10:37
推 cchh179: 把分鏡稿餵給AI 說不定效果也差不多 05/21 10:38
推 Tsozuo: 當初BAD APPLE也差不多是這樣 05/21 10:38
推 chrisjeremy: 想到以前nico的Bad Apple 看懂那個分鏡做出剪影動畫 05/21 10:39
→ chrisjeremy: 的人 真的神 05/21 10:39
推 meowyih: 差不多,只是加個頭髮 (誤) 05/21 10:40
推 rabbithouse: 繪師應該很愛這種直接給明確分鏡的 05/21 10:42
推 wvookevp: 又想重溫壞蘋果了 05/21 10:42
推 LastAttack: 怎麼看都差不多 這錢白花了 05/21 10:44
推 etvalen: 推文很靠北XDDDDDDDDDDDDD 05/21 10:45
推 hololover: 天才 05/21 10:45
推 Wardyal: 雙馬尾哪來的 05/21 10:47
→ zsp9081a: 我去 初音未來 05/21 10:47
→ orca1912: 有明確分鏡確實比文字溝通來的好 05/21 10:48
推 fish770130: 這分鏡其實表示的滿好的 05/21 10:49
推 caten: 細節形象就是文字指定啊,姿勢因為很難形容能自己畫是最好 05/21 10:51
推 zxc88585: 我覺得壞蘋果那是另一個境界了 05/21 10:55
推 bidaq: 願意動手畫火柴人示意的都算是很讚的委託人了 05/21 10:57
推 a22122212: 可愛 05/21 11:06
推 Hazelburn: 其實這個算好處理? 眼神四肢都很明確 05/21 11:07
→ CactusFlower: 覺得分鏡版別有風味 05/21 11:14
推 AriaHKanzaki: 可愛 05/2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