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72312: 中柱拆了要怎麼立 05/21 10:31
推 huckebein12: 哪有人立中柱是騎著立的 05/21 10:32
推 mabilife: 感覺晚點會有水母會不會立中柱的文 05/21 10:33
推 hasroten: 騎上去立中柱是啥高級技巧 05/21 10:35
→ rainveil: 拜託教我騎著立的方法 05/21 10:36
→ kcball: 騎著立中柱很容易受傷吧,看過別人用過。 05/21 10:36
推 badruid: 也是有旁邊水泥地高起或坡度導致立側柱比較正的狀況 05/21 10:36
→ rainveil: 飛旋踏板不收,實在很像刀輪戰車 05/21 10:41
推 newgunden: 我頂多從後面立中柱 05/21 10:42
推 hbkhhhdx2006: 以前大學屁孩時期有玩過騎著立中柱,現在老了立不起 05/21 10:55
→ hbkhhhdx2006: 來了(X 05/21 10:55
推 Ttei: 坐在機車上往前推把中柱歸位 身高不夠就辦不到吧 05/21 11:22
→ rainveil: 樓上,那是收中柱,不是立中柱吧? 05/21 11:23
推 s921619: 騎著怎麼立中柱?沒試過 05/21 11:32
→ newgunden: 現在有電動車可以自動立中柱的 05/21 11:36
推 s921619: 喔喔 電動車這麼方便啊 沒騎過 05/21 11:38
→ rainveil: Honda 有一些車有液壓中柱 05/21 11:42
推 LawLawDer: 騎著立中柱不是什麼高級技巧 是年紀限定技巧 05/21 11:52
推 LawLawDer: 之前跟8+9朋友覺得很帥學過 女友看了黑人問號 05/21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