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mura (德意志國防貓)》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MXSH1bZ.jpeg
: 一部分的人習慣停機車時 : 直接側柱一踢人就走了 : 如果是像這樣 : https://i.imgur.com/vocRC1n.jpeg
: 至少車身都還在自己的停車格內 : 比較新的車款基本上側柱的角度也比較小 : 那也就算了 : 一些老車側柱傾角大到哭 : 幾乎都躺在旁邊的車上了也在立側柱 : 如果再加上飛旋踏板或是腳踏沒收 : 整個就是完美的death combo : 現在新車基本上立中柱都很省力 : 有掌握到要訣的要立起來不是難事 : 除非是硬要擠小位子那種 : 停車不立中柱的在想什麼?☺ 有的老車中柱要立真的很費力 然後又有很多人還很喜歡買大車 騎上去連腳都踩不到地面 這種狀況還立中柱是要她們怎麼騎== ----- Sent from JPTT on my Fairphone FP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9.9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8487.A.9E2
t72312: 中柱拆了要怎麼立 05/21 10:31
huckebein12: 哪有人立中柱是騎著立的 05/21 10:32
mabilife: 感覺晚點會有水母會不會立中柱的文 05/21 10:33
hasroten: 騎上去立中柱是啥高級技巧 05/21 10:35
rainveil: 拜託教我騎著立的方法 05/21 10:36
Merzario: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0:36
kcball: 騎著立中柱很容易受傷吧,看過別人用過。 05/21 10:36
badruid: 也是有旁邊水泥地高起或坡度導致立側柱比較正的狀況 05/21 10:36
rainveil: 飛旋踏板不收,實在很像刀輪戰車 05/21 10:41
newgunden: 我頂多從後面立中柱 05/21 10:42
hbkhhhdx2006: 以前大學屁孩時期有玩過騎著立中柱,現在老了立不起 05/21 10:55
Muzaffer: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0:55
hbkhhhdx2006: 來了(X 05/21 10:55
Ttei: 坐在機車上往前推把中柱歸位 身高不夠就辦不到吧 05/21 11:22
rainveil: 樓上,那是收中柱,不是立中柱吧? 05/21 11:23
s921619: 騎著怎麼立中柱?沒試過 05/21 11:32
newgunden: 現在有電動車可以自動立中柱的 05/21 11:36
MIJice: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1:36
s921619: 喔喔 電動車這麼方便啊 沒騎過 05/21 11:38
rainveil: Honda 有一些車有液壓中柱 05/21 11:42
LawLawDer: 騎著立中柱不是什麼高級技巧 是年紀限定技巧 05/21 11:52
LawLawDer: 之前跟8+9朋友覺得很帥學過 女友看了黑人問號 05/21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