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q3892005: 難怪阿哭阿喜歡她05/21 10:28
推 newrookie: 下面那個吃炸藥是不是XD 05/21 10:31
推 Diver123: 阿哭阿 05/21 10:37
推 xxxzxcvb: 股票套牢了吧 05/21 10:37
→ Lisanity: 我要妳哭.jpg 05/21 10:37
→ shinchung: “哭?哭也算時間啊!” 05/21 10:39
推 dnek: 哭戲天才 05/21 10:40
推 BlackTea1023: 看個漫畫這麼激動在幹嘛啊 05/21 10:42
推 wayneshih: 哭要加錢 05/21 10:42
→ BlackTea1023: 不過我覺得帽子就是要哭哭才可愛 05/21 10:42
推 as518182011: 就是喜歡他哭的樣子 05/21 10:42
推 v21638245: 成田路:不能哭? 05/21 10:45
→ koromo1991: 帽子可愛 05/21 10:47
推 SuGar4535: 帽可關 05/21 10:48
推 donkilu: 好臭喔 05/21 10:49
推 hsk847: #相信帽子 05/21 10:54
推 Irenicus: 可是帽子在哭阿 05/21 11:05
推 pomelozu: 你說得對 可是加奈哭哭真的很可愛 05/21 11:14
推 srxteam0935: 我推武小道 05/21 11:17
推 thegiver210: 哭啊夸 05/21 11:24
推 gogoapolo: 不管啦,帽子可愛 05/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