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MXSH1bZ.jpeg
一部分的人習慣停機車時 直接側柱一踢人就走了 如果是像這樣 https://i.imgur.com/vocRC1n.jpeg
至少車身都還在自己的停車格內 比較新的車款基本上側柱的角度也比較小 那也就算了 一些老車側柱傾角大到哭 幾乎都躺在旁邊的車上了也在立側柱 如果再加上飛旋踏板或是腳踏沒收 整個就是完美的death combo 現在新車基本上立中柱都很省力 有掌握到要訣的要立起來不是難事 除非是硬要擠小位子那種 停車不立中柱的在想什麼?☺ -- =. .= http://i.imgur.com/SeEC2jX.jpg
◣ 貓貓仰臥起坐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73.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7370.A.D36
ZzERICzZ: 就是不想讓智障喬我的車 05/21 10:10
k798976869: 爛車倒了摔壞沒差 05/21 10:11
cien5916: 記得一定要停在有監視器的地方 不然我幫你立之後喬 05/21 10:12
TZUKI: 我都直接立他中柱再卡進那個空位 互相傷害阿 05/21 10:12
Muzaffer: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0:12
manny875468: 很多理由都是立不起尤其是阿嬤,但立中柱根本不用多 05/21 10:14
manny875468: 大力氣 05/21 10:14
hmcedamon: 一陣子就要來一篇這個真煩啊 05/21 10:15
globe1022: 我想到有人會因為這樣暴怒我就不想立中柱了 05/21 10:15
Pep5iC05893: 之前去市府辦公看到一個超帥氣的停車法只見阿罵把車 05/21 10:16
MIJice: 有人被包養 05/21 10:16
Pep5iC05893: 對著一個兩台車中間的小縫把側柱放下來然後就直直地 05/21 10:16
Pep5iC05893: 把車子塞進去人就走了離開時仔細看一下阿罵車的側柱 05/21 10:16
Pep5iC05893: 根本沒著地完全靠兩邊車撐著 05/21 10:16
wcp59478: 沒立中柱就該直接抓起來打斷一隻腳 反正你也用不到 05/21 10:16
kingaden: 不要卡到就沒差 卡到我牽車你的鏡子跟飛旋就要遭殃 05/21 10:16
SpyTim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0:16
DJYOSHITAKA: 只有鬼島人整天在意這種屁事 05/21 10:17
s41581115: 側柱礙到我離開的一律後照鏡折到底 05/21 10:17
SulaA: 無恥 05/21 10:17
Yan239: 爽啊,中柱不是修車時用的嗎 05/21 10:17
wzmildf: 在想爽,氣死你科科 05/21 10:17
Toth: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0:17
wedman: 只用側柱 不過有時候牽車發現被立起來 大概是小精靈幫的吧 05/21 10:18
kaj1983: 這對肥宅極不友善,我每次遇到這個都要繞一圈,肚子被卡 05/21 10:18
kaj1983: 超不爽的 05/21 10:18
Homura: 還真的看過有人是直接靠著左右邊機車撐住自己車子的… 05/21 10:18
kuninaka: 無聊 05/21 10:19
Asterix: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0:19
kaj1983: 如果又遇到停車格給你1格2台車的更火 05/21 10:19
kaj1983: 媽的給我立中柱啊 05/21 10:19
hinew167: 阿嬤不會立很正常 05/21 10:20
selfet: 反正機車有側柱就用 停的地方地勢比較斜才會立中柱 05/21 10:20
mikuyoyo: 就自私的人阿,立中柱根本坐在椅子上就能立了,就跟手扶 05/21 10:20
AdamSh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0:20
mikuyoyo: 梯亂站一樣,社會就很多不會考慮別人的人 05/21 10:20
kaj1983: 還有側柱傾角過大過小沒有統一的 05/21 10:20
rewisyoung: https://i.imgur.com/Ws5kVPo.jpeg 05/21 10:20
rewisyoung: 你是不是以為每台車都有中柱? 05/21 10:21
hupshahu: 在想有小精靈會幫他立吧 05/21 10:21
lezab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10:21
fenix220: 台灣刁民 不意外 05/21 10:21
sustto: 不知道 機車賣掉惹 改騎滑板車 05/21 10:21
GAIKING: 飛旋踏板沒收真的該處殺人未遂,撞到痛的要死 05/21 10:21
kaj1983: 如果是遇到沒中柱的車只能認了 05/21 10:22
fish770130: 都說老車側柱傾角大 又說老車通常要立中柱要比較大力 05/21 10:23
silberg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10:23
poeoe: 就爽啊 05/21 10:23
fish770130: 這因果關係不就出來了嗎 很多中老年人就騎老車 也沒啥 05/21 10:23
allen886886: 你沒遇過進階款,老車側柱沒收立中柱,側柱腳磨損的 05/21 10:23
allen886886: 生鏽又鋒利,我腳擦過直接流血 05/21 10:23
fish770130: 力氣立中柱 05/21 10:23
xayile: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10:23
kaj1983: 反正這種車主也不怕愛車被刮,後照鏡被撞歪 05/21 10:23
Xhocer: 後視鏡靠過來直接擠過去,有沒有歪或斷就看他造化了 05/21 10:23
t72312: 側柱比較穩 我車倒了你要負責媽 05/21 10:24
RKain: 這種車停別人旁邊就是來刮人的,自己哪怕被刮 05/21 10:25
etvalen: 說側柱比較穩的人認真嗎== 05/21 10:25
cazo: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10:25
RKain: 然後更有趣的是側柱放下來根本沒落地,是躺在別人車上的 05/21 10:25
fish770130: 其實可以幫他立中柱 不收側柱 然後賭他騎走時沒注意 05/21 10:26
fish770130: 到側柱沒收 轉彎直接雷殘 05/21 10:26
t72312: 側柱加前後輪三點比較穩不對嗎 05/21 10:26
BusterPosey: 87 05/21 10:26
izil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10:26
kaj1983: 這種就1格塞2台以上的車,硬要擠或是被別人移車 05/21 10:26
t72312: 啊對 我騎250rr也沒中柱 嘻嘻 05/21 10:26
tofu0315: 通常都是老媽鼠了才不立中柱 可憐 05/21 10:27
allen886886: 空的地方就算了,機車格還立側柱的,她媽別人是都不 05/21 10:27
allen886886: 用停車嗎 05/21 10:27
SEDAP: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10:27
clair281: 立側柱永遠有理由,勸你放棄吧 05/21 10:27
kaj1983: 穩不穩要看地形啦 05/21 10:27
BusterPosey: 躺在別人車上的直接推倒它 拉基 05/21 10:27
charlietk3: 真正謎的是立中柱也不收側柱的,大概是被人立了ㄅ 05/21 10:27
danny10173: 爽殺小?殘障是不是?中柱都不會立騎三小車 05/21 10:28
TUZom: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10:28
kaj1983: 一般平地的話,側柱中柱都很穩啊 05/21 10:28
owo0204: 中柱不會立駕照都該剪掉 05/21 10:28
kobe30418: 我會幫他立中柱 離開時把他車牌踢歪 05/21 10:28
popowing: 就沒公德心阿 05/21 10:28
clair281: 跟煙蟲一樣 05/21 10:28
Jiulo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0:28
owo0204: 我都會幫別人立中柱ㄟ 05/21 10:28
fish770130: 不過我自己騎老車 大家說中柱很好立我完全感受不到 05/21 10:29
danny10173: 然後拿重車來講是有什麼問題?你停車格躺著也沒人在乎 05/21 10:29
danny10173: 啦 05/21 10:29
fish770130: 不知道視角度太高還是怎樣 踩+車身往後拉到要超大力 05/21 10:29
laetuon: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0:29
kaj1983: 125以內的都很好立吧 05/21 10:29
Pep5iC05893: https://i.imgur.com/4Wftjm3.jpeg 05/21 10:30
ttoy: 正常車位一格一車立側柱也不會礙到人啊 05/21 10:30
kaj1983: 你150以上說難立還比較有可能 05/21 10:30
ttoy: 反而是立中柱才是想2格位停3台車吧? 05/21 10:30
slot365: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0:30
knives: 我爽 05/21 10:30
ttoy: 就算立中柱不難立 但也很難下啊 喵的車都擠在一起 05/21 10:31
owo0204: 中柱不用拉啊 體重踩上去就好了 05/21 10:31
kaj1983: 那要看車格大小是不是標準的啊,還有側柱傾角問題 05/21 10:31
ttoy: 人都進不去了怎麼下中柱? 05/21 10:31
colorte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0:31
fish770130: 20年以上的那種速克達 不知道是不是設計不良就是 05/21 10:31
charlietk3: 你爽那後照鏡車殼被刮爛就不要唉 05/21 10:31
owo0204: 台灣就是要一格多車 05/21 10:31
kaj1983: 你立側柱要不礙到人的條件比中柱還多 05/21 10:32
fish770130: 有請別人試過也覺得比新車難立很多 05/21 10:32
glenb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0:32
RKain: 正常車位立側柱不會礙到人,那立中柱更不會礙到人好嗎 05/21 10:32
AdventurerCC: 路上不收踏板的,都讓我覺得當自己是超重劍長牙獅 05/21 10:32
AdventurerCC: 喔= = 05/21 10:32
owo0204: 不爽不要在台灣騎車 你側柱我就是幫你立 05/21 10:32
t72312: 我250rr一片側殼好幾萬你要試試嗎 05/21 10:32
Kimbel: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0:32
a2364983: 南部有一整排側柱的你立中柱反而很怪的那種 05/21 10:32
RKain: 兩格正常車位停三格這種側柱也是能塞進去硬躺就不要說嘴了 05/21 10:32
rewisyoung: 立側柱我車也完整在格子裡欸 你算老幾? 05/21 10:32
kaj1983: 還有人喜歡裝把手鏡的,這個立側柱之後更卡 05/21 10:32
Homura: 老車立中柱是真的要多花點力氣啦,設計問題 05/21 10:32
tale1890: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0:32
Jaguarsu: 學校停車場有標示只能立中柱還是會有一堆白癡在那裡立 05/21 10:32
Jaguarsu: 測柱 05/21 10:32
Yan239: 立側柱鎖龍頭,你要怎麼幫忙 05/21 10:33
RKain: 不過只要後來的不要硬塞,別人立側柱我就不停他旁邊就好 05/21 10:33
owo0204: 誰管你是不是完整在格子裡 我看到就是幫你立中柱然後插 05/21 10:33
waterway: 包養真亂 05/21 10:33
owo0204: 進去 05/21 10:33
kaj1983: 所以說喜歡車被刮,後照鏡被撞斷的就都立側柱囉 05/21 10:34
dlam002: http://i.imgur.com/Yq1NTCb.jpg 05/21 10:34
rewisyoung: 我250RR一片殼上萬有保乙式險 你可以刮看看啊 05/21 10:34
ken0927ken: 立中柱不難 收回中柱比較難 常常努力推老半天推不動 05/21 10:34
mark1888: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0:34
ake1234: 之前幫隔壁立中柱 他走前還把我車改立側柱 是多愛側柱== 05/21 10:35
owo0204: 那跟地板材質有關 地板太滑會推不下去 05/21 10:35
blackhippo: 干c洽屁事 05/21 10:35
poeoe: 現在到處都有監視器 被撞斷就告啊 05/21 10:36
rgbff: 踏板那個我覺得車廠也有問題,都設計成輕輕一碰就彈出來 05/21 10:36
Quaranta: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0:36
Zero0910: 開車廂還會被側柱車的後照鏡擋到開不了 這種人就是自私 05/21 10:36
allen886886: 手把鏡一堆裝的尺寸比漱口杯還小,根本裝交代的,看 05/21 10:36
allen886886: 著有夠礙眼,實際上路根本沒在看鏡子吧 05/21 10:36
r02182828: 踏板碰一下彈出來就算了 彈出來又收不起來的最靠杯 05/21 10:37
kaj1983: 只能說這社會就是有少數白目的人 05/21 10:37
schlemm: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0:37
phans: “人都進不去怎麼下中柱” 等等,你不覺得這樣就代表要另 05/21 10:37
phans: 尋車位嗎?老師是跟我貼貼的車主是不是(ry 05/21 10:37
pdchen1218: 一格一車很難嗎==硬要擠進來 05/21 10:37
xrdx: 這樣也能算有恰點?????????? 05/21 10:37
kaj1983: 明知道會造成別人麻煩還我行我素 05/21 10:37
Wirol: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0:37
RLAPH: 騎重機的不是要去汽車停車格嗎 跟機車擠幹嘛 05/21 10:37
Bugquan: 中柱警察出警 05/21 10:38
rainveil: 進口二輪沒有中柱的就不要跳進來把水越弄越混吧 05/21 10:38
ttoy: 立哪種說真的沒有誰比較高尚 有本事去立法去除側柱 05/21 10:38
linfon00: 為什麼檔車沒中柱 05/21 10:38
marecht: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0:38
gm3252: 我都直接卡空隙靠在別的車上,什麼都不用立 05/21 10:39
linfon00: 人家停在停車格範圍內 管人家側柱中柱 05/21 10:39
fish770130: 立中柱本質是同樣空間可以塞更多車 但有些人就會移車 05/21 10:39
t72312: 問本田 我噗知道 05/21 10:39
Zero0910: 都造成別人困擾了還嗆說是警察 應該回國小重讀公民道德 05/21 10:39
rioki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0:39
ttoy: 既然存在就是讓人用的 05/21 10:39
RamenOwl: 敢硬塞我停車格的我都直接牽出來放倒 05/21 10:39
fish770130: 然後硬塞進去 變成你下中柱搞不好還會刮到旁邊的車 05/21 10:40
owo0204: 對啊重機跳下來幹嘛 沒你們的局 05/21 10:40
Zero0910: 後照鏡都捅到別人車上了不能管嗎 05/21 10:40
wiimas: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0:40
t72312: 小rr白牌捏 05/21 10:40
charlietk3: 嗆自己車殼好幾萬看起來更好笑了 05/21 10:40
rewisyoung: 白牌啊 以為檔車都是紅黃牌喔 05/21 10:41
owo0204: 反正我就是給你立起來往旁邊移然後塞進去 05/21 10:41
ttoy: @phans 雖然我用詞不太準 但看我前文 我那是收回中柱的意思 05/21 10:42
Branll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0:42
yannick80116: 不爽可以聯絡車廠刪除側柱 在那叫什麼 05/21 10:42
Bugquan: 什麼時候產生了立中柱就不會卡到別人的錯覺了,還是小學 05/21 10:42
Bugquan: 課本裡面有寫,停車一律中柱 05/21 10:42
A5Watamate: 領域展開的觀念 05/21 10:42
kaj1983: 上面推文都有圖示了還要辯嗎? 05/21 10:43
Cinedt: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10:43
ttoy: 我一格一車立起中柱 但要離開時總會被卡住導致我無法進去 05/21 10:43
kaj1983: 你側柱就是比中柱還要容易卡到左邊那台車啊 05/21 10:43
r02182828: 牽出來放倒的是住鄉下是不是 人多的地方整天在硬塞 05/21 10:43
kaj1983: 這應該不用上小學都懂吧,不懂的除非是有什麼隱疾 05/21 10:43
RKain: 開始打泥巴仗混一起吵了,不意外 05/21 10:44
Drith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10:44
r02182828: 你整天放倒不累喔? 05/21 10:44
newgunden: 我能接受立側柱的情形就是帶小朋友的父母,一堆東西也 05/21 10:44
newgunden: 沒辦法 05/21 10:44
RKain: 挪車硬塞中柱側柱全部混一起討論只能說不意外 05/21 10:44
tim1128: 你不要硬擠進我的停車格,管我是側柱還中柱,晚來就活該 05/21 10:44
Notk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10:44
tim1128: 自己去找其他停車位啦 05/21 10:44
RamenOwl: 他硬塞應該怪他吧 沒監視器我還能順便踹兩腳 05/21 10:44
Bugquan: 都很懂就生產機車的公司不懂,怎麼不把側住給砍了 05/21 10:44
druu: 鏡子超過了 05/21 10:45
wcp59478: 側柱仔就只會拿亂塞仔當藉口 殊不知 05/21 10:46
Peycere: 包養? 05/21 10:46
adasin: 真無聊 怎在西洽吵這個 05/21 10:46
rainveil: 進口時沒強制要求安裝就沒辦法 05/21 10:46
kagamiiori: 爽,格子不像北部啥都小不知道在鳥籠個屁 05/21 10:46
kaj1983: 你不要影響到別人誰會管你啊 05/21 10:46
domy1234: 有停車格通常有監視器 沒格子的地方就自己小心囉 05/21 10:46
vd422: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0:46
rewisyoung: 一車一格這麼基本做不到的 不就沒公德心 整天想兩格 05/21 10:46
rewisyoung: 停三台車 乖乖去找車格啦 05/21 10:46
adasin: 我還以為來到八卦板 05/21 10:46
jason5678tw: 爽 刮爛你的車 05/21 10:47
t72312: 本田這爛車廠連中柱都沒有 大家不要買 05/21 10:47
lutan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0:47
kaj1983: 這種基本禮貌與常識大人大種了應該都知道吧 05/21 10:47
owo0204: 側柱繼續側柱 幫立繼續幫立 硬塞繼續硬塞 很好啊 05/21 10:47
o8tom: 這什麼月經文 05/21 10:47
kaj1983: 拿到駕照也成年了,還要人唸也滿丟臉的 05/21 10:47
Bugquan: 看來機車公司很沒有禮貌的,才會把側住這種不禮貌的東西 05/21 10:48
muiw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0:48
Bugquan: 還留著,太苦了 05/21 10:48
owo0204: 愛立什麼柱我管不著,反正我有需要就是給你側柱踢起來改 05/21 10:48
owo0204: 成中柱 05/21 10:48
charlietk3: 也是啦,畢竟連推文都能看到那種對於沒寫在課本上的 05/21 10:48
charlietk3: 事就是我不用知道的事的人 05/21 10:48
sunuz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10:48
kaj1983: 笑了,不禮貌的一直都是人啊,你的邏輯怎麼怪怪的 05/21 10:48
wqa870314: 根本沒差 不要超出停車格就好 05/21 10:49
o8tom: 公家單位停車格有標準根本沒差 05/21 10:49
gaha: 我自從之前地不平讓立側柱的車子倒下來後,就算只是下車買個 05/21 10:49
gaha: 東西也會立中柱了。 05/21 10:49
UNIQC: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0:49
o8tom: 本質還不是每個人都想擠 05/21 10:50
kaj1983: 正常人遇到別人說你沒禮貌的時候都會反省一下,就是有人 05/21 10:50
o8tom: 格子又畫太小 05/21 10:50
rex7788: 立側柱的佔位面積太大,很容易就跑出台灣的停車格範圍 05/21 10:50
fish770130: 幫人立中柱我覺得不錯阿 晚來的話自己的車位自己喬 05/21 10:50
dewar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0:50
kaj1983: 白目不在乎,你也只能當做遇到怪人 05/21 10:50
Bugquan: 本質就是位置畫得太小,還有就是想擠啊,不然到底關道德 05/21 10:50
Bugquan: 什麼事 05/21 10:51
fish770130: 有時候我停的時候也是直接側柱 反正要硬塞的人會幫我 05/21 10:51
mikeneko: 我超愛幫老車或是婆婆媽媽騎的買菜車立中柱 05/21 10:51
Elfego: 有人被包養 05/21 10:51
a29580317: 我覺得反方向停的比較雞掰= = 05/21 10:51
fish770130: 改成立中柱 我老車也不怕刮 05/21 10:51
mikeneko: 然後再想像他們提一堆東西還沒辦法把車推下中柱的畫面 05/21 10:51
Haruna1998: 啊我就停在格子裡啊 靠右一點停也不會卡到隔壁的= = 05/21 10:52
r02182828: 放給人家立你心也蠻大的 你也不知道幫你立的人弄了啥 05/21 10:52
Nicodi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0:52
owo0204: 散會啦 結論就是愛立什麼柱就立什麼柱 啊我有需要我就 05/21 10:52
owo0204: 幫你改一下 05/21 10:52
ttoy: 對 這幾年不知為啥開始流行反向停 這種超難停進去的 05/21 10:52
Ericz7000: 結論應該是要禁摩 05/21 10:53
ttoy: 在邊邊的還好 三格車位空中間的想停卻遇到左右格都反向停 05/21 10:53
Foning: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0:53
gaha: 嫌立中柱花力氣的人平常應該沒在立吧?常立的人都知道,抓到 05/21 10:53
gaha: 竅門後,連我這種一用力腳就會痛的人都可以輕鬆立好中柱。 05/21 10:53
flydogzzz: 為什麼一定要立 05/21 10:53
ttoy: 這種要停車都超費工夫 05/21 10:53
Totoro0802: 沒監視器我會折斷他後照鏡吧 05/21 10:54
AKNY: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0:54
fish770130: 放給別人立沒差吧 除非他破壞我車輛 不過真的有人會故 05/21 10:54
charlietk3: 法律沒有規定一定要立,對啊 05/21 10:54
domy1234: 125鎖龍頭只會增加被暴力移車的機率而已 05/21 10:55
fish770130: 意去破壞立側柱的車子嗎 05/21 10:55
tigerface: 可以幫我罵一下本田為什麼不幫我立中柱嗎 05/21 10:55
mysist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0:55
allen886886: 我都不幫人立中柱的,你老車我也老車,直接立中柱鎖 05/21 10:55
allen886886: 龍頭卡你 05/21 10:55
tigerface: 幫我做中柱 更正 05/21 10:55
small314: 超垃圾的畜生 05/21 10:56
owo0204: 125鎖龍頭後照鏡直接被撞歪 你多倒楣的而已 05/21 10:57
cir72: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10:57
a43164910: 路上大概十台車一台側柱吧 不知道為啥網路聲量這麼大 05/21 10:58
a43164910: 一堆人說側柱好棒== 05/21 10:58
fish770130: 鄉下地區側柱比例比都會區高很多吧 停車位比較空的話 05/21 10:59
fish770130: 我看到幾乎都側柱停 05/21 10:59
rainveil: 人家不做當然有人家的道理,不過你可以改裝中柱上去 05/21 10:59
ATrai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10:59
kaj1983: 網路上槓精很多啊 05/21 10:59
knives: 人家都有做側柱,不用是你的自由,還管到別人 05/21 11:00
fisher6879: 空間夠為何要立呢?踏板倒是比較討厭,小腿骨殺手,怕 05/21 11:00
Bugquan: 大概是本田這公司沒有道德,或是日本比較有道德,就算用 05/21 11:00
Bugquan: 側住也沒差 05/21 11:00
grado0802: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11:00
kaj1983: 只要不影響到別人,誰會去管你,重點就是在影響到別人了 05/21 11:01
kaj1983: 才會被拿出來講 05/21 11:01
rewisyoung: 可能日本四大廠和國外廠商做的車都沒啥道德吧 05/21 11:01
kaj1983: 有人想偷換概念叫人去怪車廠,這邏輯才是有問題 05/21 11:01
Bugquan: 那你去跟影響你的講,不管是立啥住的,而不是在那邊側住 05/21 11:02
smileji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11:02
Bugquan: 就是不道德,懂? 05/21 11:02
a43164910: 懂了 側柱仔都是南部人 早說我就理解了== 05/21 11:02
charlietk3: 空位大自然沒差,北車附近還立側柱你最好確保旁邊有 05/21 11:02
charlietk3: 監視器 05/21 11:02
SaberMyWifi: 台灣的情況,停車格側柱的幾乎都會被人立成中柱吧w 05/21 11:02
qusekii: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11:02
owo0204: 因為台灣的現實就是路小格子少車多 不用老是講規定是怎 05/21 11:02
owo0204: 樣怎樣 現實就是這狀況 05/21 11:02
kaj1983: 唉,有人還是看不懂,一直想槓 05/21 11:03
Bugquan: 不然怎麼解釋有的車就是沒中柱,買這車的自動道德值歸零 05/21 11:03
Bugquan: 嗎? 05/21 11:03
Y949731: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11:03
wayne711: 我是中柱派,但也會立側柱,東西是給會用的人使用,立 05/21 11:03
wayne711: 側柱沒被人喬正過。車太長格子不夠大時只能側柱,並收 05/21 11:03
wayne711: 後照鏡。扯什麼派沒意義,不要干擾影響別人才重要 05/21 11:03
aa8502: 某些噓文南部人喔 05/21 11:04
gaha: 側柱真的方便,但我不想車子倒地,除了停車庫以外都立中柱。 05/21 11:04
T730733: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11:04
rewisyoung: 台灣路一點都不小欸 馬路超大條的 而且一車停一格 停 05/21 11:05
rewisyoung: 不歪的情況下用哪種柱停車根本沒差 只有對想硬塞的有 05/21 11:05
rewisyoung: 差而已zzz 05/21 11:05
owo0204: 反正你立側柱 我需要位子 我就是會幫你立中柱然後橋進去 05/21 11:05
owo0204: 05/21 11:05
FireStatio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1:05
s12358972: 啊我就沒中柱啊:) 05/21 11:05
dg7158: 爽啊,一車一格管我立什麼 05/21 11:05
owo0204: 台灣格子少啊 講什麼 05/21 11:05
Irenicus: 沒有中柱啦幹 05/21 11:06
kaj1983: 所以我都停遠一點找有收費的停車場停,一車一格舒服 05/21 11:06
Thobel: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1:06
Ayanami5566: 鄉下沒差 在市區真的很自私 05/21 11:06
kaj1983: 白目仔和移車仔也少 05/21 11:07
dg7158: 不就是兩格硬要塞三台的人才會在那邊靠北 05/21 11:07
AhirunoSora: 可能是力氣很小的弱雞吧 05/21 11:08
deathy: 去八卦版問== 05/21 11:09
Reji: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1:09
funkD: 爽啊 我就立側柱 05/21 11:09
wwa928: 一車一格沒毛病,但他媽的就是有智障側柱結果後照鏡越線跨 05/21 11:09
wwa928: 到別格啊!我是他媽要怎麼開車廂就請問??? 05/21 11:10
rock5421: 沒差啊 A到我就把他後照鏡折了 記得都要找有錄影的地方 05/21 11:10
rock5421: 停啊 05/21 11:10
Hathael: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1:10
charlietk3: 側柱佔用的往往是1.5格 05/21 11:10
as81349507: 沒超出格子為啥要立,不會早點去停喔 05/21 11:10
rewisyoung: 後照鏡跨格子是停歪的問題啊 講的好像中柱停歪的不會 05/21 11:10
rewisyoung: 跨格子一樣 05/21 11:10
a22122212: 有些位子側柱才好停 立中柱會尻到右邊的車 05/21 11:11
yovroc: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1:11
fayise: 看來是有些人沒遇過立中柱被移車然後再幫你立側柱 我幹你 05/21 11:11
fayise: 老師 05/21 11:11
RINPE: 比起立這個 硬要移車擠停車格的低瑞才不知道在想什麼 05/21 11:11
kaj1983: 但你停側的一定會歪向某一邊啊,不會不懂吧 05/21 11:11
holiybo: 遇過好幾次他側柱根本歪到快斷了 躺在我車身上 煞車那根 05/21 11:12
helgalie: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1:12
holiybo: 直接戳破我椅墊 我就報警告毀損了 05/21 11:12
kaj1983: 你立中柱還得要停歪這個條件成立才會影響到別人 05/21 11:12
ane2001617: 還好我都立中柱的同時把側柱也踢下來 05/21 11:13
yokan: 而且側柱車的左手刹車還會插別人的座墊超討厭 05/21 11:13
vincent3768: 一天到晚遇到整台車往我這邊倒的 05/21 11:14
OREOMZ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1:14
keichi39: 看狀況,新竹風大的時候在戶外立中柱就是等著倒而已 05/21 11:14
moon1000: 愛靠北側柱就叫車廠拿掉啊 就沒規定 05/21 11:14
hank81177: 遇到這種直接折斷他的後照鏡 05/21 11:14
kaj1983: 又來一個偷換概念的 05/21 11:14
billpk11: 沒超出格子為何要立+1 在格子內捏 要不然側柱裝來做啥 05/21 11:14
punjab: 包養真亂 05/21 11:14
knives: 恩,想必靠北側柱的中柱魔人,自己的車子應該早就把側柱給 05/21 11:15
f22313467: 停車位本來就是設計立側柱停得下的 05/21 11:16
knives: 拆了吧 05/21 11:16
moon1000: 正常停車格就是不管怎立都沒問題 05/21 11:17
rainveil: 其實機車停車格是有尺寸規範的 05/21 11:17
sashare: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1:17
rewisyoung: 法規大小的停車位 沒停歪的情況 立哪種都沒差 某些中 05/21 11:17
rewisyoung: 柱魔人真的很好笑 05/21 11:17
owo0204: 你愛側柱就側柱啊 就是別人會幫你立而已 05/21 11:18
rainveil: 不管中柱側柱會搞到跟旁車沒有空間,都是滿奇怪的 05/21 11:18
rewisyoung: 不符合標準的我也不會去停啦 你們慢慢擠 05/21 11:18
sijiex: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1:18
kaj1983: 沒影響到別人的情況下,本來就沒差啊 05/21 11:18
freedom77: 好險我都爛車 直接撞進去 05/21 11:19
kaj1983: 就是有影響才會有不滿的聲音出現,不然這篇哪來的? 05/21 11:19
kaj1983: 講一堆廢話不知道在笑什麼 05/21 11:20
shirokase: 懶得浪費口水了,就爽啊 05/21 11:21
VLADINA: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1:21
shirokase: 自己沒位置停還要靠別人立中柱施捨喔,笑死 05/21 11:21
baychi999: 人家就在格子裡好像也沒妨礙到你阿 憲法有規定要立中柱 05/21 11:23
baychi999: 嗎 05/21 11:23
asd611645: 阿我的車就沒有中柱,是要我怎樣 05/21 11:24
yannick80116: 噓這漫畫白爛 05/21 11:25
odemagus: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1:25
liu2007: 有空間就側柱,沒空間就中柱,靈活點 05/21 11:25
plrcl: 我都把這種車踹幾下再幫它立中柱 05/21 11:25
MoseHas: 沒有的東西你要我怎麼立? 05/21 11:25
liu2007: 不愛到別人就好 05/21 11:26
Zero0910: 可以遇到立側柱的時緊停在他右側 越近越好 來互相傷害啊 05/21 11:26
yes500: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1:26
gaha: 有一個論點我不懂,什麼情況下才會立側柱會比立中柱穩? 05/21 11:26
RINPE: 沒空間? 一格一格的怎麼會沒空間 05/2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