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實了 https://meee.com.tw/NHLQeI9.gif
https://x.com/SultanTheDerp/status/1792386116907397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61.108.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5569.A.44C
Xpwa563704ju: 有盾小鬼不錯啊 05/21 09:41
azc3144: 給我諾雅 我想要 05/21 09:41
chsm3642: 明天要開第9顆了...目前戰績2/8 05/21 09:42
azc3144: 我的戰績是沒這麼差 但是都沒開到關鍵上 05/21 09:44
azc3144: 紅蓮諾雅給我其中之一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05/21 09:44
AdamSh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9:44
hoshitani: 諾雅不錯吧 不然你要伊莎貝爾嗎 05/21 09:52
Gokudo: 起碼畫個皮娜啊 05/21 09:53
kakyu: 皇冠出了以後 朝聖隊爆二也不會放諾雅了吧? 05/21 09:54
Mooooose: 諾雅是PVP用的,本來的位置是火龍 05/21 09:55
rex0999: 至少還有SR 05/21 09:58
lezab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09:58
CCNK: 諾雅很好啊 她競技場T0等級 RL又無敵盾 05/21 09:59
hitoshiki: 目前1/7 好玩遊戲 05/21 10:00
donkilu: 有諾亞就要偷笑了 05/21 10:00
eva05s: 開服至今無諾雅,我苦 05/21 10:01
azc3144: 我連紅蓮都沒 PVP真的苦 05/21 10:03
silberg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0:03
azc3144: PVP最關鍵的角色沒有真的難 05/21 10:03
keroro0929: 諾雅只有第一隻有價值 第二隻以上... 05/21 10:03
DevilCool: 開服到現在沒諾雅~不打競技場再來跟我嫌他沒用 05/21 10:04
markwang1211: 朝聖者鑄模真的可以出朝聖者,出過一直紅蓮 05/21 10:07
kamisanma: 還好啦 我2/3 SSR都是鑄模慢慢開來的(因為無課 05/21 10:09
xayile: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0:09
Barrel: 要諾亞的都嘛是為了pvp 05/21 10:15
ken327639: 我朝聖者鑄模開過長髮、諾雅及桃樂絲各一次,但我 05/21 10:15
ken327639: 要紅蓮… 05/21 10:15
Cielo29: 伊莎貝爾不錯啊 我拿多的長髮跟你換… 05/21 10:21
kobe9527: 有諾雅還嫌喔 05/21 10:21
caz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0:21
turboshen: 出過諾亞跟桃樂絲 05/21 10:29
ch710181: 我打到149層只有一個不是ssr,不過開出來都是不需要的 05/21 10:29
polarbearrrr: 紅蓮、神罰、白雪、諾亞 看來開出四個算運氣很好了 05/21 10:49
toulio81: 開了幾個都是R卡之後就懶得爬塔了 05/21 11:07
kukumu: 諾亞都三隻了..還是沒紅白 05/21 11:09
izil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1:09
willytp97121: 開兩個都是R角 05/21 11:15
a22122212: 這我 05/2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