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wo0204: 原哪有資格碰瓷劍星== 05/21 09:41
推 kaj1983: 競品來啦~~~這次真的可以自選五星了吧 05/21 09:44
→ jayppt: 還沒看過大型射擊遊戲加轉蛋 有的話會是第一個 05/21 09:45
推 StBeer: 阿嬤內褲滾啦,中國配音也滾 05/21 09:46
→ jayppt: 但純開放世界加射擊 天命那種 製作成本非常高 可能還是做 05/21 09:49
→ jayppt: 箱庭 關卡制 比較好掌握成本和遊玩體驗 05/21 09:49
推 qqclu123: 像塵白那樣就及格了吧 05/21 09:50
→ lovez04wj06: 至少目前金變態他們有過劍星的經驗,下一款應該是能 05/21 09:50
→ lovez04wj06: 正常生出來才是了。 05/21 09:50
→ lovez04wj06: 至少別再像命運之子和妮姬的遊戲模式我就覺得能期待 05/21 09:50
→ lovez04wj06: 了。 05/21 09:50
→ qqclu123: 塵白可以當業界標準 跟三商巧福是牛肉麵的標準一樣 05/21 09:51
推 jayppt: 塵白是低標 個人期待是remnant或全境 瑟瑟版 05/21 09:52
推 owo0204: 塵差很多 那個渲染啥的都只是小品等級 05/21 09:53
→ lovez04wj06: 技術力差異啊,劍星的建模技術和渲染目前可以屌贏沒 05/21 09:54
→ lovez04wj06: 問題啦。 05/21 09:54
→ lovez04wj06: 只是就還不知道到底他們會往什麼方向去做 05/21 09:54
→ lovez04wj06: 只是單純以平台推估有可能會是元明清的那種趨勢,畢 05/21 09:56
→ lovez04wj06: 竟現在一堆競品都在往那個坑擠 05/21 09:56
推 hasroten: 塵白只是低標吧 資源差這麼多 05/21 10:03
推 Sirasawa: 跨手機的當下就注定不會比前作好玩了吧 05/21 10:05
→ Dheroblood: 劍星如果沒有SONY支援應該生不出來 05/21 10:07
→ jayppt: 等新品生的出來 手機效能早超越ps4了吧 沒啥問題 05/21 10:19
推 Xargon0730: 60人跟297人還是有一點差距的 05/21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