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龍可愛 https://i.imgur.com/cl1cBFy.jpeg
直接規避了色色 然男女主有一隻女兒 https://i.imgur.com/60b9fdn.jpeg
https://i.imgur.com/FwXWNVp.jpeg
然後那個紅髮真的很哭 男女主什麼都沒做就把自己給敗犬化了 https://i.imgur.com/GQKA71v.jpeg
https://i.imgur.com/BnHIBVM.jpeg
https://i.imgur.com/bUn41qI.jpeg
唯一的願望還是希望薩岡能幸福 然後自己死之後偶爾會來看她 :0 https://i.imgur.com/Qmu26sS.jpeg
姆咪... 然後這部的BGM還是一如既往的幽默 https://i.imgur.com/ROYc8zL.jpeg
https://i.imgur.com/85AbYnK.jpeg
幽默到彈幕 又要幹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9.107.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4279.A.36F
Xghostptt: 漫畫看到27,紅毛目前就是個敗犬( 05/21 09:19
devidevi: 內容大家都看過,只能從BGM搞事了 05/21 09:20
rabbithouse: 這集怪配樂也就只有中間一段啦,其他用的都還不錯 05/21 09:43
rabbithouse: 但確實很少看到配樂被噴成這樣的動畫XD 05/21 09:43
tinhanho: 第一部因為配樂看不下去的動畫 05/21 09:56
AdamSh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09:56
MIKE47: 紅毛有配對了 沒事 05/21 09:58
aikoDisk: 紅毛越看越喜歡 05/21 10:09
giunrz: 紅毛其實蠻婆的 05/2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