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dom Hearts series is coming to Steam on June 13! Get full details of wha t to expect on the blog here: sqex.link/ad510f https://x.com/squareenix/status/1792722224882790801 哇靠 放出來了欸 然後今晚會有YT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vxDKOjQtyTk
宇多田ヒカル の『光(Re-Recording)』 YT的資訊欄有STEAM的連結 但是我開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8.17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3812.A.8FF
teddy: SE真的急了ㄇ 05/21 09:11
usoko: 急了.jpg 05/21 09:11
smallla: 真希望1、2能中文化QQ 05/21 09:12
HJC6666: 可以全系列同捆包嗎 05/21 09:14
audi1005: 急了 05/21 09:16
Hathael: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09:16
mouscat: 等了六年了終於w 05/21 09:17
npc776: 一代不錯很鬧 後面不知道(ry 05/21 09:17
willytp97121: 迪士尼那邊同意這樣喔? 05/21 09:17
vsepr55: 急了.jpg 05/21 09:18
poke001: 連王國之心都來了阿XD 05/21 09:18
yovroc: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09:18
gx9926: 可能迪士尼也很急 05/21 09:18
moon1000: 好欸等半價 玩過了 05/21 09:19
mikeneko: 3代真的鳥 那什麼垃圾最終戰 05/21 09:19
mikeneko: 這系列在13基老出來後就變一沱大便 05/21 09:19
tom11725: 急了.jpg 05/21 09:20
helgalie: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09:20
jonh0805: 順便借問一下,最近想買3代那個dlc建議一起買嗎? 05/21 09:20
wahaha2005: 迪士尼人物會被MOD魔改嗎( 05/21 09:20
Sopure13: 三代DLC買到現在還沒開過 05/21 09:22
tf010714: 這個就算用特賣價我也不想碰 05/21 09:23
Sopure13: 是建議本篇玩完再決定 05/21 09:23
OREOMZA: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09:23
tf010714: 3代買來連膠膜都沒拆就聽到噩耗 趕快二手賣掉 05/21 09:24
dos32408: 早早上pc結果給eipc獨佔了三年 05/21 09:25
tsukasaxx: se遊戲上steam最大的問題就是bug 05/21 09:25
psp80715: 3代,白癡洗白劍毀了前面反派的塑造,但一、二代還是不 05/21 09:25
psp80715: 可多得的神作,希望能中文化 05/21 09:25
punjab: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09:25
moolover: 3代DLC就是你沒玩會不爽,玩到後會更不爽 05/21 09:26
loey890802: 看成王國之淚,嚇死 05/21 09:26
hupshahu: 急了 05/21 09:27
bladesinger: 你不買 我不買 遊戲全上PC 05/21 09:27
teddy: 其實三年前就上Epic了 SE自己作死 乏人問津 05/21 09:30
sashare: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09:30
ghostaria: 喜歡1+2代... 05/21 09:32
sora6105: 3代連我這個死忠腦粉都吃不太下去== 05/21 09:33
xrdx: 希望能有12中文化,想玩看看 05/21 09:34
sora6105: 不過上STEAM後用PS手把可以維持日版的OX設定嗎XD 05/21 09:34
mikatsura: 看來王國心今年的作品就是這個了,新消息等明年吧 05/21 09:37
sijiex: 包養真亂 05/21 09:37
issoap: 早就一堆mod了 1 2代也一堆玩家改版 05/21 09:37
spencer3526: 急了 05/21 09:38
CloudVII: 讚喔 終於看得懂了QQ 05/21 09:41
rabbithouse: 只玩過NDS上的那款re:coded 05/21 09:44
freeblade: 有中文再說 05/21 09:46
VLADINA: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9:46
bobby4755: 哇 索尼陣營都往PC逃難了 05/21 09:47
qqclu123: 急了 05/21 09:54
Kidd0502: 早該這樣了 05/21 09:57
a43164910: 只玩過夢中降生 完全搞不懂這系列時間序== 05/21 09:57
opass168: epic還鎖台灣區,之前PC根本沒得玩 05/21 09:57
odemagus: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9:57
bheegrl: 6/21大的藥要來了,還沒上的快喔== 05/21 09:58
Annulene: 變餿水了才放出來... 05/21 10:00
e86117934: 急了。 05/21 10:04
sustto: PC Master Race 不要不信 05/21 10:06
TSMCfabXX: 迪士尼急了 05/21 10:06
yes500: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0:06
sustto: 雖然沒興趣 科科 05/21 10:07
sustto: 期待DQ全系列 05/21 10:07
pshuang: PS2版 1 2 都神作 05/21 10:10
willytp97121: XIII機關可是一代年輕中二病的神團體啊 05/21 10:16
destiny596: 希望中文化 05/21 10:16
alexantiy: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0:16
A5Watamate: 更多索拉裸體MOD 05/21 10:19
kuninaka: 劇情全部都看不懂 05/21 10:22
FinnNuclear: 這系列3D前很棒 3D後一言難盡,但鑰刃真的潮 05/21 10:23
Tiyara: 一二代可以玩,很棒,剩下就算了 05/21 10:28
popowing: 希望有中文 05/21 10:37
sowrey: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0:37
akles111: 能上的都上一上吧~ 05/21 10:42
mizuarashi: 4呢== 05/21 10:45
naideath: 三代 (頭痛) 05/21 10:50
secv: 這遊戲有鎖區 05/21 11:00
grandzxcv: 1讚2神3噴屎 05/21 11:03
cw758: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1:03
dg7158: 全系列嗎?! 05/2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