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05s: 不急吧,聽牌了再來補角就好05/21 09:08
推 ginx03: 存石蹲某個夠強的pu再砸三突吧 到時候看鑄模開一開跟歪掉05/21 09:08
→ ginx03: 的有沒有可以出獄的05/21 09:08
→ eva05s: 也就是33222這樣05/21 09:08
→ ssm3512: 差這麼多 先睡再說05/21 09:09
推 Godamer: 黑票跟自選都聽牌時再用吧,之後你也不知會歪到啥05/21 09:09
推 whitecan: 你特攔能打的話,蹲在那邊也沒差,限定角還是比較重要05/21 09:10
→ Tsucomi69: 票多的話目前可買票補3突的就麥斯威爾,等歪到聽牌再說05/21 09:13
→ Godamer: 假如你現在讓老麥3星,之後又抽到2隻他,結果其他還卡在05/21 09:14
→ Godamer: 1星,應該會吐血哦05/21 09:14
→ Godamer: 我講的跟樓上無關,同時推的哈05/21 09:17
推 james3510: 黑票+自選如果能一口氣破那就上了05/21 09:17
→ james3510: 還不行的話就全部卡著等05/21 09:17
→ kirakilling7: 不行 吃完就333而已 看來還是只能睡05/21 09:18
→ kirakilling7: 可是後面卡戰力惹05/21 09:19
推 Doracacazin: 卡是必經過程 就蹲吧 黑票聽牌再用準沒錯05/21 09:20
推 dgplayer: 真的卡了再說 趕著出獄也是卡紅球 終究要睡覺05/21 09:20
推 YuiNana: 後面新池3破也是以大C為目標 160多練 特攔全9沒問題的 05/21 09:22
推 CCNK: 不急 05/21 09:23
→ YuiNana: 普池強角缺很多的話 普池有時心血來潮也可以點一下 05/21 09:24
→ YuiNana: 記得設好願望清單05/21 09:25
推 james3510: 特欄有開就不用太急了 05/21 09:25
→ james3510: 160-200的戰力可能還不如你整隊t1005/21 09:25
→ Godamer: 推老婆D三星,D真的有D,那桌面硬爆== 05/21 09:28
推 guogu: 不急 等聽牌再換05/21 09:29
推 azc3144: 永遠不要先補 黑票和自選都是 願望清單可以針對調整 05/21 09:41
推 DICKASDF: 就蹲阿 雖然我自己沒蹲過 但除非你蹲很久 05/21 10:32
→ DICKASDF: 不然裝備技能那些影響更大 05/21 10:32
→ DICKASDF: 阿普池我覺得是突破 票卷則是留著抽限定強角 05/21 10:33
推 shinjangli: 出獄就卡紅球,看能不能先屯個百萬紅球 05/2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