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知道 以前讀書時,學校的便當難吃到有名 但學校多年來都不肯換廠商,不禁讓眾小屁孩們嚴重懷疑是不是跟主任有一腿(X) 總之,學餐便當 學生覺得難吃這件事,那年又傳進主任的玉耳裡 他那年特別下令合作社阿姨去收集紙本意見回來 阿姨收集、看完後,先找了個常跟學生哈啦(X)的職員訴苦: 「學生仔都說難吃難吃,結果咧!? 調查出來是:『很鹹!沒味道!!』 明明就有味道,有鹹啊!阿這樣是在沒味道什麼???」 所以,改善的事情便不了了之 真人鬼故事,沒遇到你不會相信=~= 補充: 學生聽到後的回應:除了鹹味,什麼味道都沒有是能多好吃!? -- 優文!自我筆下悠然流轉 廢文~從我螢幕映照我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40.112.121.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3088.A.F23
felixden: 我們學校有自己的廚房自己煮 05/21 09:00
felixden: 不算難吃但也不好吃:( 05/21 09:00
Luciferous: 我以前五專學生餐廳午餐50元飯湯無限,廠商都做一學 05/21 09:07
Luciferous: 期就不續約了 05/21 09:07
kaj1983: 高中學校有賣麵食,但那味道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 = 05/21 09:09
Kimb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09:09
felixden: 就普普吧 跟我家巷口差不多的感覺 05/21 09:31
hasroten: 就餓不死等級的 05/21 09:40
wtkao780302: 一樓竟然沒有回2次元幻想推文,被盜了嗎 05/2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