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5tsim5 (米糕好滋)
標題Re: [閒聊] 學生時期校內餐廳的評價如何?
時間2024-05-21 08:57:56
這我知道
以前讀書時,學校的便當難吃到有名
但學校多年來都不肯換廠商,不禁讓眾小屁孩們嚴重懷疑是不是跟主任有一腿(X)
總之,學餐便當
學生覺得難吃這件事,那年又傳進主任的玉耳裡
他那年特別下令合作社阿姨去收集紙本意見回來
阿姨收集、看完後,先找了個常跟學生哈啦(X)的職員訴苦:
「學生仔都說難吃難吃,結果咧!?
調查出來是:『很鹹!沒味道!!』
明明就有味道,有鹹啊!阿這樣是在沒味道什麼???」
所以,改善的事情便不了了之
真人鬼故事,沒遇到你不會相信=~=
補充:
學生聽到後的回應:除了鹹味,什麼味道都沒有是能多好吃!?
--
優文!自我筆下悠然流轉
廢文~從我螢幕映照我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40.112.121.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3088.A.F23
推 felixden: 我們學校有自己的廚房自己煮 05/21 09:00
→ felixden: 不算難吃但也不好吃:( 05/21 09:00
推 Luciferous: 我以前五專學生餐廳午餐50元飯湯無限,廠商都做一學 05/21 09:07
→ Luciferous: 期就不續約了 05/21 09:07
推 kaj1983: 高中學校有賣麵食,但那味道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 = 05/21 09:09
推 Kimb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09:09 → felixden: 就普普吧 跟我家巷口差不多的感覺 05/21 09:31
→ hasroten: 就餓不死等級的 05/21 09:40
推 wtkao780302: 一樓竟然沒有回2次元幻想推文,被盜了嗎 05/2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