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la (猴子)
標題Re: [閒聊] 你曾經為了哪款遊戲買主機?
時間2024-05-21 08:41:26
※ 引述《valkyrie3812 (鬥天使瑟蕾娜)》之銘言:
: 聖劍同盟(yggdra union)
: 是買PSP掌機,雖然GBA也有
: 只是PSP強化了聲優語音跟小兵陣亡的慘叫聲
: 當初是奧丁領域跟MHW買了PS4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07.
為了FFVII 第二部.....
是沒到後悔啦...反正之後還有GTA6和MH
但真的玩到超煩燥
然後第二片遊戲是龍族教義2.......
現在蜘蛛人2沒動力開來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3.51.24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2088.A.1AC
推 h182182h: 你怎摸這麽會挑遊戲 05/21 08:46
推 ab4daa: 為了命運之輪買psp結果被新系統噁心沒破qq 05/21 08:48
推 kaj1983: 拍拍... 05/21 08:49
→ valkyrie3812: 2樓,後面那個卡牌+鎖等 05/21 09:01
→ valkyrie3812: 皇家騎士團更噁心。 05/21 09:01
推 T730733: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09:01 推 tcshuan: +1 第二片也是龍族教義,小後悔 05/21 09:09
推 soco: MHrise和王國之淚, 05/21 10:06
→ hmcedamon: 你眼光獨到 05/21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