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大宇除了前陣子賣掉的仙劍、軒轅劍之外 就數大富翁系列最有名了 大富翁系列最早是由地產大亨Monopoly桌遊電子化 基本玩法其實就大家熟知的買地、建樓以賺取租金 然後就是比誰買最多地、建多樓賺最多租金 土地資源有限的情況之下,誰先進場買入,先就擁有優勢 而沒地沒樓的,只能乖乖付錢給有錢人,讓有錢人更有錢 這玩法真的是符合現實的人生 https://i.imgur.com/pvAGnHu.jpeg
https://i.imgur.com/qdUY8QJ.jpeg
https://i.imgur.com/vosUJyz.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50.117.197.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51716.A.B43
nobady98: 電腦版就是SL大法,但人生不行 05/21 08:36
starwillow: 遊戲至少還有均富卡 05/21 08:37
fenix220: 日文都教你了 就叫人生ゲーム 05/21 08:39
mp2267: 能夠玩大富翁的角色,在遊戲開始前已經是富翁 05/21 08:39
staristic: 翻身就是共產革命均富卡開下去,硬派寫實 05/21 08:39
Quarant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08:39
Faertesi: 反過來講玩法也是滿足人生做不到的事 05/21 08:39
killerj466v2: 因為遊戲要平衡,現實不用 05/21 08:40
grtfor: 何時光譜才要把卡耐雞的人生指南,重製上 steam 05/21 08:40
kaj1983: 這類遊戲有很多派生,但宗旨就是靠賽,和人生有87%像 05/21 08:41
ginopun10477: 蠻寫實的 後面物價指數起來 踩到貴的直接買單 不用 05/21 08:43
schlemm: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08:43
ginopun10477: 玩 05/21 08:43
bcat9389: 記得這東西最早是做出來諷刺資本家用的,沒想到意外受歡 05/21 08:43
bcat9389: 迎,就真的遊戲化了 05/21 08:43
bill0129bill: 你的均富卡 改建卡呢 05/21 08:44
a05150707: 確實 遊戲初期隨便買個幾股 後期賣掉投報率幾百% 05/21 08:44
Wiro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08:44
ar0sdtmi: 還以為你要說南部一些鐵皮加蓋的事情 05/21 08:47
Dirgo: 富爸爸窮爸爸的時代土地不是顯學,炒股才是. 05/21 08:48
ChikanDesu: 說靠賽也不太對 因為魯空完美避開所有可以致富的選項 05/21 08:48
ChikanDesu: 光是願意上桌參加資本遊戲跟不願意這個抉擇 就決定了 05/21 08:48
ChikanDesu: 你未來 05/21 08:48
marecht: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08:48
Dirgo: 大富翁四起手道具一個撿寶箱,一個進商店,對手土地買再多都 05/21 08:49
MarchelKaton: 外國人就說monopoly 是你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但不想真 05/21 08:50
MarchelKaton: 的花大錢時的好選擇 05/21 08:50
Dirgo: 不是你的對手,從這角度來說公權力才是最強的. 05/21 08:50
processor: 直接丟核彈把對方炸爛 05/21 08:51
rioki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08:51
MarchelKaton: 例如對方喜歡星際大戰,就買星際大戰主題monopoly 05/21 08:51
exca: 人生的股票啟蒙== 05/21 08:51
uranus013: 所以你的人生包含用飛彈把人一直炸住院? 05/21 08:51
Pinruiou: 有錢人都玩現實版的大富翁 05/21 08:53
CTUST: 股票沒那麼好操作,且還有結婚生子問題,玩現金流 05/21 08:55
wiimas: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08:55
CTUST: 比較符實 05/21 08:55
Gjerry: 大富翁原本是希望藉由遊戲諷刺大地主壟斷的畸形市場,藉 05/21 08:58
Gjerry: 此推廣土地公有的觀念,不過看起來大眾反而更想壟斷 05/21 08:58
kaj1983: 因為嚐到了當地主的甜頭了啊 05/21 09:02
kaj1983: 遊戲裡都過的這麼爽了,現實不就爽到升天 05/21 09:03
Branlli: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09:03
kaj1983: 走過路過都要收一筆錢,運氣好還能收到超大筆 05/21 09:04
jeffbear79: 但我沒遇到能NTR房產的土地公 05/21 09:04
fmp1234: 打不贏就加入 05/21 09:08
dnek: 我學會了,請問起始資金2000萬哪裡領 05/21 09:34
k798976869: 英文名就告訴你了 要壟斷才賺 05/21 09:53
Cinedt: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09:53
alinwang: 大富翁的銷量其實是屌打雙劍的,可惜大宇對其周邊不上心 05/21 09:56
KrisNYC: 確實大富翁好好做 換換皮搞不好都可以賺不少錢 05/21 10:01
bnn: 你的怪獸卡 飛彈 搶劫卡呢 05/21 10:04
bnn: 至於大富翁IP換皮嘛...本身他還沒找到手遊適合的爆發玩法 05/21 10:05
bnn: 目前手遊版還在嘗試 一盤時間 營利模式 關鍵吸引人要素等等 05/21 10:06
Drither: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0:06
bnn: 要是他找好之後 共用引擎系統隨便他聯動外部IP抽卡 地圖 道具 05/21 10:07
alinwang: 都是別人找來做周邊,像年初的全家聯名就是. 05/21 10:14
yukari8: 所以那個 我的起始資金在哪 QQ 05/21 10:17
hmcedamon: 你的現實世界真輕鬆啊 05/21 10:19
dripping: 大富翁不是教你房地產跟股市是讓你致富的好手段嗎 05/21 10:19
Notk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0:19
ken327639: 那金貝貝為什麼可以以一個小嬰兒的姿態加入這場博 05/21 10:21
ken327639: 弈?又為何他又是很難纏的npc 對手呢?令人好奇 05/21 10:21
lifehunter: 首先你要有起始資本 再來要在物價指數低時入場 現在你 05/21 10:23
lifehunter: 要嘛去非洲 要嘛只能轉生異世界了 05/21 10:23
dripping: 還會教你在醫院門口放炸彈 對手是無法迴避的 05/21 10:32
Peycere: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0:32
Tweeted: 畢竟人生這個遊戲並不公平,所以不一定有起始資金QQ 05/21 10:42
ken0927ken: 金貝貝是女生 代表女生要在資產博弈上佔據地位 05/21 10:52
ken0927ken: 不是像莎拉公主這種政二代 就是糖糖這種富二代 05/21 10:52
ken0927ken: 再不然就要像孫小美中國長大充滿狼性 05/21 10:52
ken0927ken: 或是烏咪這種佔據政治正確的位置才有話語權 05/21 10:52
vd422: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0:52
ken0927ken: 否則就只能像錢夫人用美色當資本 此外都是嬰兒等級 05/2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