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bady98: 電腦版就是SL大法,但人生不行 05/21 08:36
→ starwillow: 遊戲至少還有均富卡 05/21 08:37
推 fenix220: 日文都教你了 就叫人生ゲーム 05/21 08:39
推 mp2267: 能夠玩大富翁的角色,在遊戲開始前已經是富翁 05/21 08:39
推 staristic: 翻身就是共產革命均富卡開下去,硬派寫實 05/21 08:39
推 Faertesi: 反過來講玩法也是滿足人生做不到的事 05/21 08:39
推 killerj466v2: 因為遊戲要平衡,現實不用 05/21 08:40
推 grtfor: 何時光譜才要把卡耐雞的人生指南,重製上 steam 05/21 08:40
→ kaj1983: 這類遊戲有很多派生,但宗旨就是靠賽,和人生有87%像 05/21 08:41
推 ginopun10477: 蠻寫實的 後面物價指數起來 踩到貴的直接買單 不用 05/21 08:43
→ ginopun10477: 玩 05/21 08:43
推 bcat9389: 記得這東西最早是做出來諷刺資本家用的,沒想到意外受歡 05/21 08:43
→ bcat9389: 迎,就真的遊戲化了 05/21 08:43
噓 bill0129bill: 你的均富卡 改建卡呢 05/21 08:44
推 a05150707: 確實 遊戲初期隨便買個幾股 後期賣掉投報率幾百% 05/21 08:44
推 ar0sdtmi: 還以為你要說南部一些鐵皮加蓋的事情 05/21 08:47
推 Dirgo: 富爸爸窮爸爸的時代土地不是顯學,炒股才是. 05/21 08:48
推 ChikanDesu: 說靠賽也不太對 因為魯空完美避開所有可以致富的選項 05/21 08:48
→ ChikanDesu: 光是願意上桌參加資本遊戲跟不願意這個抉擇 就決定了 05/21 08:48
→ ChikanDesu: 你未來 05/21 08:48
→ Dirgo: 大富翁四起手道具一個撿寶箱,一個進商店,對手土地買再多都 05/21 08:49
推 MarchelKaton: 外國人就說monopoly 是你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但不想真 05/21 08:50
→ MarchelKaton: 的花大錢時的好選擇 05/21 08:50
→ Dirgo: 不是你的對手,從這角度來說公權力才是最強的. 05/21 08:50
推 processor: 直接丟核彈把對方炸爛 05/21 08:51
→ MarchelKaton: 例如對方喜歡星際大戰,就買星際大戰主題monopoly 05/21 08:51
推 exca: 人生的股票啟蒙== 05/21 08:51
→ uranus013: 所以你的人生包含用飛彈把人一直炸住院? 05/21 08:51
→ Pinruiou: 有錢人都玩現實版的大富翁 05/21 08:53
推 CTUST: 股票沒那麼好操作,且還有結婚生子問題,玩現金流 05/21 08:55
→ CTUST: 比較符實 05/21 08:55
推 Gjerry: 大富翁原本是希望藉由遊戲諷刺大地主壟斷的畸形市場,藉 05/21 08:58
→ Gjerry: 此推廣土地公有的觀念,不過看起來大眾反而更想壟斷 05/21 08:58
推 kaj1983: 因為嚐到了當地主的甜頭了啊 05/21 09:02
→ kaj1983: 遊戲裡都過的這麼爽了,現實不就爽到升天 05/21 09:03
→ kaj1983: 走過路過都要收一筆錢,運氣好還能收到超大筆 05/21 09:04
推 jeffbear79: 但我沒遇到能NTR房產的土地公 05/21 09:04
→ fmp1234: 打不贏就加入 05/21 09:08
推 dnek: 我學會了,請問起始資金2000萬哪裡領 05/21 09:34
推 k798976869: 英文名就告訴你了 要壟斷才賺 05/21 09:53
推 alinwang: 大富翁的銷量其實是屌打雙劍的,可惜大宇對其周邊不上心 05/21 09:56
推 KrisNYC: 確實大富翁好好做 換換皮搞不好都可以賺不少錢 05/21 10:01
→ bnn: 你的怪獸卡 飛彈 搶劫卡呢 05/21 10:04
→ bnn: 至於大富翁IP換皮嘛...本身他還沒找到手遊適合的爆發玩法 05/21 10:05
→ bnn: 目前手遊版還在嘗試 一盤時間 營利模式 關鍵吸引人要素等等 05/21 10:06
→ bnn: 要是他找好之後 共用引擎系統隨便他聯動外部IP抽卡 地圖 道具 05/21 10:07
推 alinwang: 都是別人找來做周邊,像年初的全家聯名就是. 05/21 10:14
推 yukari8: 所以那個 我的起始資金在哪 QQ 05/21 10:17
→ hmcedamon: 你的現實世界真輕鬆啊 05/21 10:19
→ dripping: 大富翁不是教你房地產跟股市是讓你致富的好手段嗎 05/21 10:19
推 ken327639: 那金貝貝為什麼可以以一個小嬰兒的姿態加入這場博 05/21 10:21
→ ken327639: 弈?又為何他又是很難纏的npc 對手呢?令人好奇 05/21 10:21
→ lifehunter: 首先你要有起始資本 再來要在物價指數低時入場 現在你 05/21 10:23
→ lifehunter: 要嘛去非洲 要嘛只能轉生異世界了 05/21 10:23
→ dripping: 還會教你在醫院門口放炸彈 對手是無法迴避的 05/21 10:32
→ Tweeted: 畢竟人生這個遊戲並不公平,所以不一定有起始資金QQ 05/21 10:42
推 ken0927ken: 金貝貝是女生 代表女生要在資產博弈上佔據地位 05/21 10:52
→ ken0927ken: 不是像莎拉公主這種政二代 就是糖糖這種富二代 05/21 10:52
→ ken0927ken: 再不然就要像孫小美中國長大充滿狼性 05/21 10:52
→ ken0927ken: 或是烏咪這種佔據政治正確的位置才有話語權 05/21 10:52
→ ken0927ken: 否則就只能像錢夫人用美色當資本 此外都是嬰兒等級 05/2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