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subasawolfy: 異數終究贏不過自然 05/21 08:30
推 Gentlemon: 不管啦 LGBT就是比較高尚 玩劍星的才是怪人 05/21 08:31
→ AndyMAX: 當你發現不用靠黑醜肥銀行融資也能賺錢 05/21 08:32
推 ymib: 快點跟妮姬聯動 05/21 08:32
推 MrJB: 感覺開太多企劃也不太好吧... 05/21 08:34
推 dby9dby9: 怎麼可以上pc,靠索尼才賣這麼好的,這是背叛 05/21 08:36
推 tim111444: 日本動畫風格的跨手機家機遊戲 原…….原……. 05/21 08:36
推 ayufly: 這公司這麼有錢的嗎 05/21 08:37
→ blackone979: 預計2到3年才新增一個企劃以週期來說不算快啦 05/21 08:37
推 kaj1983: PC版...嘿嘿,裸體要來啦,沒有衣服的女角讚 05/21 08:38
推 barlunick: 異男玩家收收味吧 05/21 08:42
推 sakurarein: 希望是伊芙繼續當主角 05/21 08:43
推 sunlockfire: 讚讚讚!多來點 05/21 08:44
推 yangtsur: 部分團體:又要X化女性了 05/21 08:45
推 moonlind: 妮姬也麻煩了~ 05/21 08:47
推 srx3567: 什麼時候讓紅蓮和皇冠去打工 05/21 08:48
推 man81520: 不是只有ps5獨佔嗎?還賣得好,這不是縱容索皇 05/21 08:48
推 b325019: DLC跟後續更新這也能算開新企劃嗎 05/21 08:49
推 mp2267: 亞當能詐屍/弄一個複製體回來當隊友嗎 05/21 08:52
推 hasroten: pc要來了嗎 那不用買ps5了 05/21 08:56
推 Sinreigensou: 合約確定兩年不是 05/21 08:57
推 b160160: 樂見其成 樂見其成啊 05/21 08:58
→ pttbook: 所以銷量是多少 現在流行不講? 05/21 08:58
推 castawil: 看起來討論度有轉換到銷量上 05/21 08:59
→ castawil: 反正金家有妮姬印鈔機,可能有回本就算達標了 05/21 09:00
→ eva05s: 銷量好到他們敢開二期計畫,END 05/21 09:01
→ pttbook: 有考慮出資料片 應該是賣的不錯 05/21 09:02
→ pttbook: 韓國政府的推廣補助應該也會有吧 05/21 09:05
推 CCNK: 妮姬賺很飽養劍星 05/21 09:07
推 Tsucomi69: PC版快出啊 05/21 09:07
→ eva05s: 光2B聯動池就賺到可以開發劍星了吧(x 05/21 09:09
推 tudo0430: 你敢出我敢買喇 05/21 09:09
推 owo0204: 當你發現討好正常男人有錢賺 05/21 09:15
推 rbull: 那些喜歡大媽臉 男性體態女的 表示生氣不解 05/21 09:22
推 umapyoisuki: 更多的瑟瑟衣服 05/21 09:27
推 cookiecloud: 金變態我大哥! 05/21 09:29
推 vm06wl: 不敢想像上PC後mod會有多色 05/21 09:29
推 hasroten: 不用想像 有多色就多色 05/21 09:39
推 b325019: 上pc後再買一套 05/21 09:42
推 Irenicus: 願意用手遊養單機就給推 像那個什麼A25呵呵 05/21 09:43
推 u7451519: 更多的屁屁 05/21 09:46
推 tim111444: 我比較喜歡不跟噁男合體的結局 剛好能接上宇宙打球母 05/21 09:50
推 RoastCorn: 露點乳搖mod準備好了 05/21 09:58
推 egg781: 開續作就代表新IP賺到有搞頭才開阿 05/21 10:02
→ IrisAyame: 2027 藍色星原現在改16+還來得及w 05/21 10:16
推 newtypeL9: 這就是放棄50%玩家得到的結果嗎 05/21 10:16
推 elia0325: 越色越好 05/2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