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LTYY: やすい 05/21 07:45
推 felixden: 肥倫可愛 05/21 07:45
→ shengod: 呀勒呀勒 大小姐又生氣了 05/21 07:50
推 wetor: 快去ㄍㄟˋ婚啦 05/21 08:03
推 CactusFlower: 這不是生氣 這只是在鬧脾氣而已 男生千萬別真的去摸 05/21 08:06
→ CactusFlower: 生氣女生的頭 你們會後悔的= = 05/21 08:06
推 ch333: 〓.〓 05/21 08:10
推 eddy9616: 這兩個CP?動畫沒感覺耶 05/21 08:16
推 sam10744: 結婚結婚 05/21 08:20
推 cidcheng: 贊恩一下子就看出來了你還沒感覺 05/21 08:21
推 felixden: 7樓符號錯誤〓〓 05/21 08:22
推 shlolicon: 看不出來修費CP?= = 那動畫白看了吧 05/21 08:23
推 Giornno: 我也沒看出CP,我只看見修塔快被費倫吃了,還無力抗拒 05/21 08:27
推 eddy9616: 修塔不是搞笑擔當嗎 05/21 08:30
推 Ayanami5566: 很明顯肥倫喜歡修 但修感覺就小男生 還沒轉大人 05/21 08:34
→ Ayanami5566: 只是怕得罪肥倫而已 沒到兩人互相喜歡吧 05/21 08:34
推 roger2623900: 搞笑擔當不是芙莉蓮嗎? 05/21 08:34
推 cidcheng: 肥倫會幫他轉大人的 05/21 08:35
推 Sakamaki: 修在62話把費倫擺在重要之人的地位,67話覺得費倫可愛 05/21 08:48
→ Sakamaki: 只是不知道自己這種就叫作有好感、喜歡 05/21 08:48
→ Sakamaki: 至於費倫就不用說了,動畫超明顯吧,哪個不喜歡的會這樣 05/21 08:49
→ Sakamaki: 表現? 05/21 08:49
→ Sakamaki: 贊恩:不然我說的話是啥? 05/21 08:50
推 aa08175: 動畫的修確實看起來是笨笨的小男生 05/21 08:51
推 MKIIjack: 看不出CP 難怪你單身 05/21 08:59
推 pig8012: 理論上如果三年村子裡面的姑娘都沒嘗試攻略的話,修才會 05/21 09:00
→ pig8012: 這麼遲鈍啊。不然,這反應也太小男生了。 05/21 09:00
推 fenix220: 贊恩震怒 05/21 09:01
推 ian01045: 可愛 05/21 09:32
→ kiki0089: 男生晚熟一些合理,這是漫畫,不然天天「做菜」很累 05/21 10:11
推 a43164910: 什麼樣的人會預設別人單身== 05/21 10:12
推 BigDiDi: 所以可以說費倫就是種貓嗎XD 05/2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