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chh179 (howie)》之銘言: : 欸欸 說的就是我父母 : 他們是連電腦都不會用的人 : 以前我用PPT做報告都會被罵在偷玩電腦 : 然後自己存錢買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也會被罵浪費錢 : 後來他們也買了智慧手機,玩的比我還凶 : FB剛流行起來的時候常常在上面發廢文 : 現在是已經抖音中毒到不可救藥了 : 而且齁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喜歡把手機音量開到最大聲 : 明明他們也還沒重聽啊? : -- 因為不會控制音量 就這樣而已 而且老人不太會設定東西,我媽的手機 也是我設定的 電視我設定好可以用youtube 網飛 wifi也弄好,不想學就是不想學,整天看第四台 看玩第四台就划手機。 不過電腦的設定更複雜 很多老人不想接觸很正常.. 說是這麼說現在電腦都是傻瓜都能用 單純不想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3.2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46223.A.5CB
kuninaka: 現在電腦沒有傻瓜都會用吧 05/21 07:45
kuninaka: WIN11我覺得很多地方很怪... 05/21 07:45
kuninaka: 傻瓜都會用的是iPad 05/21 07:45
kuninaka: 另外我媽會用電視看YOUTUBE追劇 XD 05/21 07:46
aaaaooo: 還好你家老人有自覺不碰PC 不然以他們程度可以氣死你吧 05/21 08:24
vd422: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08:24
ShamanOwl: 不要以為學習新東西跟工具是很輕鬆的事,你父母那代歷 05/21 08:26
ShamanOwl: 過的科技變化程度肯定比你想像中還高 05/21 08:26
blackone979: 去醫院的時候也常遇到一些老人把手機音量開最大在那 05/21 08:27
blackone979: 邊看影片 05/21 08:27
Pep5iC05893: 也不用特指老年人 看板上的PC主機月經文就知道 想看 05/21 08:35
lutan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08:35
Pep5iC05893: 大螢幕可以接電視投影機 想躺在沙發上可以接無線滑 05/21 08:35
Pep5iC05893: 鼠鍵盤跟搖桿 但說了就是好麻煩好累人不會用 05/21 08:35
TONKEN: 就排斥學習啊,年紀越大對事物抱有積極的想法會越來越弱 05/21 09:18
kenshin2070: 我爸也都不想學真的很廢 現在外面停個車很多都數位 05/21 09:20
kenshin2070: 支付 等著被時代淘汰吧 05/21 09:20
muiw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09:20
zeolas: 那是人的問題,我爸65了電腦和手機都先自己想辦法,真的搞 05/21 09:46
zeolas: 不定才來問我(很少) 05/21 09:46
zeolas: Chat-gpt剛出來的時候還很興奮的一直去跟他聊天,也有試著 05/21 09:47
zeolas: 用來輔助寫論文 05/21 09:47
kcball: 同年不碰電腦的也是很多啊,多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吧.. 05/21 09:56
sunuz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