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ninaka: 現在電腦沒有傻瓜都會用吧 05/21 07:45
→ kuninaka: WIN11我覺得很多地方很怪... 05/21 07:45
→ kuninaka: 傻瓜都會用的是iPad 05/21 07:45
→ kuninaka: 另外我媽會用電視看YOUTUBE追劇 XD 05/21 07:46
推 aaaaooo: 還好你家老人有自覺不碰PC 不然以他們程度可以氣死你吧 05/21 08:24
→ ShamanOwl: 不要以為學習新東西跟工具是很輕鬆的事,你父母那代歷 05/21 08:26
→ ShamanOwl: 過的科技變化程度肯定比你想像中還高 05/21 08:26
→ blackone979: 去醫院的時候也常遇到一些老人把手機音量開最大在那 05/21 08:27
→ blackone979: 邊看影片 05/21 08:27
推 Pep5iC05893: 也不用特指老年人 看板上的PC主機月經文就知道 想看 05/21 08:35
→ Pep5iC05893: 大螢幕可以接電視投影機 想躺在沙發上可以接無線滑 05/21 08:35
→ Pep5iC05893: 鼠鍵盤跟搖桿 但說了就是好麻煩好累人不會用 05/21 08:35
→ TONKEN: 就排斥學習啊,年紀越大對事物抱有積極的想法會越來越弱 05/21 09:18
→ kenshin2070: 我爸也都不想學真的很廢 現在外面停個車很多都數位 05/21 09:20
→ kenshin2070: 支付 等著被時代淘汰吧 05/21 09:20
推 zeolas: 那是人的問題,我爸65了電腦和手機都先自己想辦法,真的搞 05/21 09:46
→ zeolas: 不定才來問我(很少) 05/21 09:46
→ zeolas: Chat-gpt剛出來的時候還很興奮的一直去跟他聊天,也有試著 05/21 09:47
→ zeolas: 用來輔助寫論文 05/21 09:47
→ kcball: 同年不碰電腦的也是很多啊,多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吧.. 05/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