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半夜11:25 檔案要開播了 來看! 下一秒昏睡過去 累累睡睡真滴可怕 https://i.imgur.com/Izd8716.jpeg
個人覺得黑服的聲音不夠酷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但坂卷自己人 算了 https://i.imgur.com/eTF6FCd.jpeg
沙祭應該也不是什麼三天兩頭就辦的吧 所以阿拜多斯可能也是傳承數百年的學校...? https://i.imgur.com/65WUPNq.jpeg
https://i.imgur.com/dUoSTQ3.jpeg
https://i.imgur.com/kpssWgE.jpeg
https://i.imgur.cm/8Q6AzEC.png
這就是我們的阿狗沒錯 愛了愛了 https://i.imgur.com/ZuYZv2b.jpeg
https://i.imgur.com/KXBlwmy.jpeg
不錯嘛 遊戲也沒這些畫面 https://i.imgur.com/B3A2dUB.jpeg
太大了吧 https://i.imgur.com/9UoE2Vl.jpeg
遙香可愛捏 https://i.imgur.com/7GDU4yf.jpeg
友善的夥伴們 https://i.imgur.com/C2HV43x.jpeg
我很好奇白子能不能獨自幹掉68 照理說是不可能才對 不過伊織都能單刷阿拜多斯了..... 沒想到我這邊鄉下到連阿拜多斯都不如了 https://i.imgur.com/WgKJ9nH.jpeg
人家連診所都跟我這邊大型醫院一樣 https://i.imgur.com/Rd2IPun.jpeg
貓貓可愛 https://i.imgur.com/Q5P8Wit.jpeg
https://i.imgur.com/KgAdxdI.jpeg
根本就笑不出來的人 唉 https://i.imgur.com/7O6N7GR.jpeg
糟糕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水族館玻璃爆裂 大叔用鯊魚玩偶堵住的那個動畫 https://i.imgur.com/GrHVs4s.jpeg
臥槽 這是真的有像 不過我也曾經看過這種很像鯨魚的雲 https://i.imgur.com/7Zepylu.jpeg
真是期待啊 然後凱撒見 https://i.imgur.com/invUEHp.jpeg
已經看到不少人提這段了 如果買藍光的話能解鎖更多的付費鏡頭嗎 -- https://i.imgur.com/Vx8j1Sa.jpeg
真不愧是阿魯大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1.6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38235.A.044
kirakilling7: 大叔可愛 05/21 05:23
Rdex08: 我家附近也有診所有二樓 地很大 有病床的 但好像是肝膽腸 05/21 06:14
Rdex08: 胃科 05/21 06:14
bautz: 黑服聲音跟想像有差+1,但還是希望兩人舌戰那集能做出 05/21 06:34
bautz: 魄力來 05/21 06:34
mysist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06:34
Hazelburn: 阿拜多斯曾經是能和三一/葛黑納並列的超級大校 05/21 06:45
AkikaCat: 全都是大蛇的錯,走,我們去凹他! 05/21 07:02
alex0083: 果然還是該找子安嗎 05/21 07:49
math6083: 簽名檔改成1010會更棒 05/21 07:50
fmp1234: 大 05/21 08:25
cir72: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