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kool: 快完結了,去看吧 05/21 02:06
推 HCKuooo: 借個串問,綠谷出走回來後有好看的篇章,聽說也是各種下 05/21 02:09
→ HCKuooo: 水餃跟亂戰之類的 05/21 02:09
推 Armour13: 就追追動畫就好了吧 05/21 02:11
推 zuraKatsura: 綠谷出走那邊看不下去後面也建議別看了 05/21 02:11
→ zuraKatsura: 水準基本就維持在那了 喜歡角色就別帶腦看動畫就好 05/21 02:13
→ zuraKatsura: 綠谷對A班和星條 那場稍微動點腦都受不了 05/21 02:14
→ zuraKatsura: 但看看打戲和配樂還是挺過癮的 05/21 02:14
推 ShockHo222: 看怎麼收尾吧!我覺得afo莫名其妙地下去 05/21 04:26
推 Tads: 你要專門去看綠谷那還是算了吧 05/21 07:03
噓 mizuarashi: 不是,看到送七力會氣死== 05/21 07:18
推 nobady98: 看動畫版很可以啊,骨頭社做的很好 05/21 07:24
→ CloudVII: 別 高峰看完後面就膨脹了 不看也罷 05/21 08:21
推 smallla: 覺得在等一下等他完結在看就好了 05/21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