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第一季第二季動畫剛播出的時候入坑的 稱不上非常喜歡但還是會看 後來看到大概是體育祭那邊結束後就沒什麼關注了 一直到最近因為怪獸8號的動畫入坑一口氣把怪8的漫畫補完 結果有點空虛...大概就像是無意間發現一條現撈的稀有高級海產魚 還在想著廚師會用什麼手法去烹飪他的時候 結果廚師選擇最穩定的做法:紅燒 是不難吃但就是有點失落跟空虛 但也因為這部跟我英有著滿滿的既視感 突然在想是不是該回去把我英補到最新進度 請問現在回坑我的英雄學院是好時機嗎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6.105.128.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28303.A.D4F
devilkool: 快完結了,去看吧 05/21 02:06
HCKuooo: 借個串問,綠谷出走回來後有好看的篇章,聽說也是各種下 05/21 02:09
HCKuooo: 水餃跟亂戰之類的 05/21 02:09
Armour13: 就追追動畫就好了吧 05/21 02:11
zuraKatsura: 綠谷出走那邊看不下去後面也建議別看了 05/21 02:11
MIJic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02:11
zuraKatsura: 水準基本就維持在那了 喜歡角色就別帶腦看動畫就好 05/21 02:13
zuraKatsura: 綠谷對A班和星條 那場稍微動點腦都受不了 05/21 02:14
zuraKatsura: 但看看打戲和配樂還是挺過癮的 05/21 02:14
ShockHo222: 看怎麼收尾吧!我覺得afo莫名其妙地下去 05/21 04:26
Tads: 你要專門去看綠谷那還是算了吧 05/21 07:03
SpyTim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07:03
mizuarashi: 不是,看到送七力會氣死== 05/21 07:18
nobady98: 看動畫版很可以啊,骨頭社做的很好 05/21 07:24
CloudVII: 別 高峰看完後面就膨脹了 不看也罷 05/21 08:21
smallla: 覺得在等一下等他完結在看就好了 05/21 08:42